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只有一個等級 3.0頂級版 配備應有盡有 價格當然也就不會低了 大概是怕打到BMW吧? 差太多不好意思! VSC+7SRS+TSS+BSM+RCTA…這些安全性配備不用說一定有 數位儀錶、抬頭顯示、影音主機、雙區恆溫、免鑰匙、電動椅…這些舒適性配備也都有 連12顆JBL喇叭都是標配 但是最厲害的應該是電子可變阻尼避震系統AV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110.1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1929318.A.482.html
1F:→ tyrande: 大台八六... 還是送吹風機吧 07/01 05:29
2F:推 gooooogle: 269.9w送吹風機 07/01 06:20
3F:推 BMW220i: 可是真的有點醜 長的像 ./_\. 07/01 07:13
4F:→ zzahoward: 水哥根本不懂這台的價值…這台是要拿來改的 07/01 07:45
5F:推 DYTwu: 12顆JBL 不愧是喇叭詹 07/01 07:47
6F:推 lucky945: 定價低:佛心 Z4真盤 定價高:怕打到BMW 666 07/01 07:51
7F:推 a22918097: 只有一個等級至少250吧 07/01 08:06
8F:推 cfk301: 只有3.0的話,大概會跟Z4一樣稀有了 07/01 08:06
9F:→ zzahoward: 3.0稅金又不貴 B58要改上去也是ok啦 07/01 08:07
10F:→ a22918097: 怎麼不來2.0的比較好賣 價位拉到這麼高不去買BMW的理由 07/01 08:08
11F:→ a22918097: 是什麼? 07/01 08:08
12F:→ zzahoward: 況且這台就算在美國也不便宜 產線在奧地利 又全球缺車 07/01 08:09
13F:→ zzahoward: 不太可能大放送 07/01 08:09
14F:→ zzahoward: 這台根本不怕你台灣賣不好XDD 07/01 08:10
15F:→ zzahoward: 比較多豐田粉會質疑的只有怎麼不是放2JZ啦 阿就環保 法 07/01 08:12
16F:→ zzahoward: 規 技術 成本不夠力找不到平衡點 07/01 08:13
17F:→ abs135790: 2.0賣得好幹嘛?變成86平民車是嗎~買這車就是要爽度稀有 07/01 08:32
18F:推 humaisme: 在美國2.0搞不好賣最好 大家都換2jz 07/01 08:33
19F:推 finals: 以台灣人的觀念 花300萬買一台TOYOTA 應該很少很少人 07/01 08:43
20F:→ finals: 這樣也好 不會滿街跑~ 07/01 08:44
21F:→ finals: 反而可以扮豬吃老虎XD 07/01 08:44
22F:推 ObeseMansion: 在台灣買3.0傻了 下個紅燈又看到你 買2.0敞篷z4才聰 07/01 08:48
23F:→ ObeseMansion: 明 開帥又能快 還不是貼牌車 07/01 08:48
24F:→ zer0319: 這是賣個品牌象徵的吧 07/01 08:53
25F:推 Mulsanne: alphard也要兩百六十多萬 路上一大堆 07/01 09:19
26F:推 eric19850629: 不是都買來塞2JZ的嗎XD 07/01 09:23
27F:→ zzahoward: 那外型....你跟我說扮豬吃老虎XDDD 07/01 09:25
28F:→ Bimmer3698: 買3.0無用,但Z4 2.0又帥又快?是不是有什麼誤會 07/01 09:25
29F:推 whitestripe: 純講外型的話我還是覺得mx5無敵xddddddddddd 07/01 09:53
30F:→ whitestripe: supra的頭燈我個人需要花點時間適應 07/01 09:54
31F:推 ObeseMansion: Mx5 2.0na是最佳配置 買到3.0渦輪根本無用 別忘了台 07/01 09:57
32F:→ ObeseMansion: 灣速限110 07/01 09:57
33F:→ zzahoward: 其實我比較愛4C XDDD不過那燈更要適應 07/01 09:59
34F:推 atbhao05: 希望來個1.6na配cvt賣我便宜點 07/01 10:09
35F:→ whitestripe: obese大 我覺得話不能這麼說 07/01 10:16
36F:→ whitestripe: 動力這種東西我覺得說用不到的都有一點酸葡萄 07/01 10:16
37F:推 whitestripe: 事實上小弟覺得 動力這種東西是你一上路就會用到的 07/01 10:18
38F:→ whitestripe: 東西 舉例好了 一樣高速公路一百一 你一千五百 07/01 10:19
39F:→ whitestripe: 轉 甚至要再加速超車還不用退檔 跟一百一三千轉 07/01 10:20
40F:推 chandler0227: 如果搭2.0就被鄉民笑了啊 堂堂SUPRA動力才2.0渦輪 07/01 10:20
41F:→ whitestripe: 上楊梅坡還要退檔的車 那種行駛品質差距非差大的 07/01 10:20
42F:→ chandler0227: 搭3.0又被嫌動力太大台灣不實用 都給鄉民講就好 07/01 10:21
43F:→ whitestripe: 4c的頭燈的確我也需要適應xddddddddd 07/01 10:23
44F:推 d8846325: 妥善率有頭又大水準的話我買單! 07/01 10:24
45F:推 rojin: 期待樓上開箱文分享 07/01 10:35
46F:推 sm3489: 不錯,3.0本來就最值得買 07/01 10:41
47F:→ changyann: 先賣頂級,隔一年再出渦輪,不然怕頂級沒人買 07/01 10:41
48F:→ chinya51: 上世代的頭燈我不行 07/01 10:47
49F:→ leaveleft: 等到國道大車逼車,你才發現你的2.0NA甩不掉大車,再 07/01 10:56
50F:→ leaveleft: 來說動力無用論嘿... 07/01 10:56
51F:→ bruce511239: 這台志不在賣多吧 也不是主流車型 07/01 10:58
52F:推 cfk301: 3.0入手門檻就有點高了~會買Z4的本來就不會考慮supra,只 07/01 11:06
53F:→ cfk301: 有原本要買Z4的考慮轉單supra而已。這很難理解嗎? 07/01 11:06
54F:→ DYE: 會買Z4不會考慮supra , 要買Z4的考慮轉單supra 07/01 11:13
55F:→ DYE: 的確這兩句話我不太理解 07/01 11:14
56F:→ DYE: 是不是 "會買Z4""要買Z4" 不一樣的意思? 07/01 11:14
57F:→ zzahoward: 我也聽不太懂 會買的不考慮 要買的考慮轉單???? 07/01 11:18
58F:→ Oo5566: 阿鬼,你還是說中文吧! 07/01 11:26
59F:→ nimaj: 這台造型是在致敬2000GT 但不得不說那個車頭實在難看 07/01 11:32
60F:→ nimaj: 有種古典車體曲線硬去塞現代化車頭的感覺 07/01 11:33
61F:→ nimaj: https://tinyurl.com/y66dqqzq 2000GT 07/01 11:34
62F:→ nimaj: https://tinyurl.com/yyrsb53e supra 07/01 11:35
63F:推 ObeseMansion: 很醜啊 370z nismo都10年了 比這還帥 07/01 11:37
64F:推 Informatik: 憑他叫supra就有這個價格了呀 07/01 12:51
65F:推 StarChou: 300萬有M240i可以開了 07/01 13:39
66F:推 cfk301: 差異不是「會買」跟「要買」,而是在「原本」~ 07/01 15:15
67F:→ cfk301: 這樣有比較...中文嗎? 07/01 15:16
68F:推 cfk301: 詞不達意我也沒辦法了~那就請文學高手幫我翻譯XD 07/01 15:21
69F:推 yaritai: 我猜應該會賣258上下吧 07/01 16:29
70F:→ wisdom: 這價位沒配電子防傾桿? 07/01 16:29
71F:推 lucky945: 樓上神猜 完全命中 07/01 16:29
72F:推 Dcpp2015: 意思應該是說買Supra 來自己改BMW 的標吧,雙生車不是很 07/01 21:58
73F:→ Dcpp2015: 多人都這樣改的,不懂車的分不出差異,然後一樣的零件, 07/01 21:58
74F:→ Dcpp2015: BMW 標跟T牌標價格大概差好幾倍XD 07/01 21:59
75F:推 clkdtm32: 這個價錢還是買雙B吧 07/01 22:00
76F:→ sppcar: 反正會嫌醜的都是買不起的,騎歐兜賣看車版。 07/01 22:26
77F:推 ilove30and: 實車很好看 GR版蠻不錯的 07/01 23:1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