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legin (神奇蘆薈膠)
看板car
標題[心得] 大貨車國道閃雙黃燈的意思
時間Sun Jun 30 22:15:58 2019
昨日在苗栗段看到前方一輛以樂物流的大貨車
一直閃雙黃燈,看樣子也不是車子有異狀,速度也不慢
重點是變換車道雙黃燈也沒關掉,就直接切過去
車距不是很大也是造樣擠過去切換車道
從頭份跟到銅鑼都這樣,中間一度有切掉又開啟
請問大車閃雙黃燈的意思是叫你多注意,壞人要來了給我滾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3.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1904160.A.675.html
1F:推 wctoymr: 無敵星星 06/30 22:27
2F:→ heatlion: 快逃R 06/30 22:28
3F:推 bowbowthru: 開無敵的意思,塊陶啊 06/30 22:30
4F:推 leoz69927: 煞車壞了生人勿近 06/30 22:37
5F:→ jameshcm: 習慣性違停 06/30 22:38
6F:推 TokyoHard: 煞車壞了 06/30 22:40
7F:推 rebai: 腦溢血模式 06/30 22:41
8F:→ Kreen: 他在告訴你他的人生已經很辛苦了,你再拖下去他就更辛苦了 06/30 22:43
9F:→ Kreen: 。他們薪水算趟的~ 06/30 22:44
10F:→ misu2718: 重力+速度..沒在煞車的拉..阿,說錯..是煞不住拉XD 06/30 22:45
11F:→ gx9900824: 無敵星星模式+1 06/30 22:46
12F:推 cattgirl: 煞不住 前面等死 06/30 23:33
13F:→ cattgirl: 我有遇過 學長用生命開車 佛擋殺佛 06/30 23:34
14F:推 chaser0285: 用生命在趕路,叫你閃遠點 06/30 23:47
15F:推 yan0927: 晚上的大貨車都...唉 用別人的生命在趕路 07/01 00:02
16F:→ KAOGUY0617: 尾隨狂檢舉阿 07/01 00:18
17F:推 wctoymr: 請樓上教學 那條適當? 07/01 00:39
18F:→ jordonmi: 人家國家恥輪ㄟ 07/01 00:53
19F:→ MUMUKON: 有遇過是他尾燈很不清楚或壞了 雙黃燈示警用 07/01 02:13
20F:噓 polypress: 推文重力+速度是在公三小 07/01 04:17
21F:推 gaywen: 真的是無敵星星模式 07/01 07:35
22F:推 krit1009: 國家齒輪:我開雙黃燈了哦 天皇老子都無法管我 07/01 08:31
23F:推 EFERO: 大車都是用(別人的)生命在趕路 07/01 11:21
24F:推 ponzixd: 晚上11點多遇過開到內線一路超的大車 07/01 11:39
25F:推 yoyo850707: 如果是切車道後閃兩三下是表示感謝後車 大車間默契 07/01 12:37
26F:→ yoyo850707: 後車表允讓白天是閃雙黃 晚上是關大燈 07/01 12:37
27F:→ Davil0130: 關大燈是學拓海超車嗎? 07/01 12:56
28F:→ PtT0615s: 狂暴模式開啟 07/01 13:11
29F:→ yoyo850707: 關大燈還會留小燈 而且也只是一下下而已 07/01 13:18
30F:推 rainbow321: 就是要開大絕 大家趕快讓他 07/01 14:56
31F:推 EggXBlueSky: 樓上說的大概是長這樣 我覺得不分車種 這種行車禮儀 07/01 15:37
32F:→ EggXBlueSky: 是大家都可以學習的 共創好的行車環境 07/01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