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dragon (DRAGON)
看板car
標題[問題] altis usb孔
時間Sun Jun 30 21:19:35 2019
請問一下 altis豪華版有usb孔嗎?我找了好久沒找到...還是只能用點菸口轉接...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86.1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1900777.A.A69.html
1F:推 ianian45: 11.5要加裝,12不知道 06/30 21:27
2F:→ iceonly: 12代只有一個 06/30 21:31
3F:→ sandragon: 請問一下在哪裡...囧 06/30 21:32
4F:→ iceonly: 偏副駕,不太好描述的位置,翻翻車主手冊看看 06/30 21:32
5F:→ iceonly: 不然找youtube影片看看 06/30 21:34
6F:→ sandragon: 請問確定是豪華版嗎?靠副駕是有個地方有凹陷,但上面 06/30 21:49
7F:→ sandragon: 是平的 06/30 21:50
8F:推 toto2001: 排檔桿前面,一小區可以放手機的上方 06/30 22:19
9F:推 wei2291: 要加裝 排檔桿前面放手機的空間那邊 06/30 22:35
10F:→ wei2291: 在那空間的上面 所以正常視角上往下不好看到 06/30 22:36
11F:→ sandragon: 沒加裝就沒有了嗎T_T 06/30 22:46
12F:推 willy82617: 豪華版空車沒有孔 只能用點煙器 06/30 22:53
13F:推 Dinesh: 可以來Fb社團詢問價格版主很殺 06/30 23:03
14F:→ Dinesh: 收尋:Toyota菜單討論總版 06/30 23:03
15F:→ Dinesh: 也有領牌車或著全新大促銷 06/30 23:03
17F:→ Dinesh: =share 06/30 23:04
18F:推 sinsia: 沒請業務加裝就只有中央扶手內的 07/01 00:03
19F:推 daniel800305: 7吋螢幕的右邊那個算嗎 07/01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