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0909 (請設定密碼)
看板car
標題[問題] 好市多chevron機油5w/30請益
時間Sun Jun 30 19:41:01 2019
如題
請問這款機油能用嗎?
小弟即將要保養了
一直猶豫不決要用什麼機油
請各位大大開示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7.35.1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1894865.A.398.html
1F:推 bla: 好歹說一下你什麼車和平常高速市區比例 06/30 19:42
2F:推 achi56: 這款是全合成還是半合成呢? 06/30 19:44
3F:推 MilkTeaMan: 黃色那罐吧 用過 但不告訴你 06/30 19:44
4F:推 z8903: 原廠可以,但改過汽缸的就不建議 06/30 19:46
5F:噓 sm981512: 我覺得冷壓橄欖油不錯 06/30 19:47
6F:噓 poco0960: 大統長基健康橄欖油不錯,但是買不到了 06/30 19:58
7F:推 talentsu: 義美豬油品質佳 06/30 20:04
8F:噓 PauFrank5566: 美國前三大石油商, 懷疑什麼 06/30 20:05
9F:→ T8: 用了吧 06/30 20:06
10F:噓 PauFrank5566: 你是開超跑嗎? 比較挑油 06/30 20:08
11F:推 dai26: 汽柴油皆可 06/30 20:13
12F:推 aimlin: 全合成 一萬換一次 06/30 20:17
13F:→ leoz69927: 我都用冷榨的特別猛 06/30 20:23
14F:噓 gtoselina: ...有差嗎? 06/30 20:26
15F:→ HD0621: 我都用YAMAHA原廠給你參考 06/30 20:53
16F:→ jeff101234: 勁戰隨便用沒差吧 06/30 21:43
17F:→ lawson: 隨便用 真的 沒差 06/30 21:54
18F:推 OpenCard: 這款是半合成機油、我里程數低、半年換一次機油、特價一 07/01 08:57
19F:→ OpenCard: 罐106元、很划算。 07/01 08:58
20F:→ zerox6315: 借問一下 另一瓶chevron 5w40是不是也是半合成? 07/01 10:05
21F:推 OpenCard: 5W40 是全合成 07/01 14:34
22F:→ cattgirl: 我常買這牌子5W30有分礦物油與全合成 07/01 14:45
23F:噓 a123454698: 啥車? 勁戰用這支引擎會提早折壽 07/01 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