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y7788 (hey7788)
看板car
標題[菜單] focus 5D ST-line
時間Sun Jun 30 15:24:15 2019
幫朋友代PO,朋友今天去看車並試駕談完後就下訂了
車輛廠牌/年份/型號: 2019 focus
車輛原廠編成等級 st-line
是否含保險: 否
是否含領牌稅金: 否
成交價格(總價):
空車價格: 空車折5.5萬
下訂日期範圍:
尋車地點: 新北
保險類別/金額: 保險自理
自費配備/配件: Mio 792 32G(+6k) 原廠配合的舒熱佳晶瓷隔熱紙(+15k)
贈送配備/配件: 三寶+3+3延長保固
付款方式(現金 or貸款) 貸款40萬
購車心得:朋友觀望一陣子了,今天陪他去試駕後發現動力比同級距的馬三、他在抖
好上很多,尤其今天滿載5人跑山路也蠻順的,ST-line原本配備也不用在選配基本已經
是滿配了,小弟認為如果再加上360環景就完美了,再加上業務蠻阿莎力的,開頭直接
問說你在網路上看到怎樣的單,說完後全部都說ok,當場就下訂了,預計農曆7月前交車
想問一下各位鄉民知道原廠舒熱佳晶瓷隔熱紙是對應到舒熱佳的UP系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97.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1879457.A.D2E.html
1F:推 volleywayne: 怎麼看都覺得是你在買車,試車5人滿載竟然沒人說太 06/30 15:34
2F:→ volleywayne: 擠?真的很有愛喔!隔熱紙直接問業務不是比較快? 06/30 15:34
3F:推 savemysoul: focus這次空間就真的很大啊,而且原po也沒說到乘客的 06/30 15:40
4F:→ savemysoul: 身材是如何 06/30 15:40
5F:→ bi125: 業務靠隔熱紙賺回來? 06/30 15:41
應該沒有喔,業務說隔熱紙不貼也沒差
6F:推 kyoko22: 說不定他們是1男3女+業務滿載!! 人生勝利組!! 06/30 15:44
7F:→ kyoko22: up全車應該要1萬7~1萬8 我猜是低階紙 06/30 15:46
8F:推 crossevangel: 這單不錯 06/30 15:46
9F:→ kyoko22: 建議問一下型號 前檔可以貼好一點的 06/30 15:46
10F:推 mmppeegg: 如果是我的話是二大三小...一樣不會嫌擠...XD 06/30 15:49
11F:推 fransiceyho: 後座載3個 只要有女生絕對不擠 06/30 15:52
12F:推 biomagic: 這代後座很大欸 怎麼會擠XD 06/30 15:56
13F:噓 r66442001: se動力同級距好上很多?你是試sport嗎? 06/30 15:58
14F:→ r66442001: 更正,跟同級距的se比動力好上很多?是天跟1.6sport還 06/30 16:00
st line 是渦輪增壓
15F:→ r66442001: 是1.6na.... 06/30 16:00
16F:推 a0975136003: 動力比運動抖好... 06/30 16:03
17F:→ Regene: st-line是後座椅墊很薄,舒適性不佳 06/30 16:14
18F:推 skgarnett: 5.5萬了,折的滿多的 06/30 16:24
19F:推 dai26: 價格優 06/30 16:30
20F:推 stevely: 空車折的多 其他地方抽回來而已 06/30 16:45
我感覺沒被抽回來啊,隔熱紙業務說看你要不要貼不貼也沒差,行車記錄器幫你安裝藏線這價錢很ok啊
21F:推 pc2990: 這台能加購原廠環景嗎 06/30 16:57
22F:推 bruce2248: 動力最好比運動抖好 肯定是試駕一般版 06/30 17:03
※ 編輯: hey7788 (118.165.104.90 臺灣), 06/30/2019 17:43:59
※ 編輯: hey7788 (118.165.104.90 臺灣), 06/30/2019 17:44:39
※ 編輯: hey7788 (118.165.104.90 臺灣), 06/30/2019 17:45:41
23F:推 dodo11060: 我有去看車,這代focus空間真的大.. 06/30 18:27
24F:→ artistno1231: 常自己開,其實沒差,若常載人後座的話,扭力樑跟多 06/30 18:59
25F:→ artistno1231: 連桿,後座感受就很明顯了... 06/30 18:59
26F:推 oak2002: 先承認 06/30 19:00
27F:推 ppchouchoudr: 好單~~~看來年底再入手的空車6~7有望了 06/30 21:17
28F:推 hejux: 請問大大 貸款利率是? 06/30 23:07
29F:推 tw70126: 同級它在抖sport是200匹,你應該是看na吧 06/30 23:49
30F:推 martinkyuu: 792只有前鏡頭?? 06/30 23:50
31F:推 JEON: 不要裝其他地方不就不會被抽回來 某人是在講啥 07/01 01:10
32F:推 spongeboyz: 一堆吵se動力,他有說是sport嗎?ses才是200p好嗎 07/01 01:41
33F:推 tw70126: 不然90w的比70w 的na叫同級距喔 廠廠 07/01 10:44
34F:推 danielyen24: 看一樓留言快笑死,自以為很懂 07/04 11:08
35F:推 sendtony6: 一樓只會ptt看車吧 07/06 18:48
36F:→ sendtony6: ST line就是渦輪 沒有NA 笑死人 07/06 18:48
37F:→ sendtony6: 40萬的利率不會高到哪 07/06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