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原文連結: 原文內容: 恆大造車實現“量產”,國能93整車下線 https://36kr.com/p/5220742 佈局了整車研發製造、動力電池、電機電控的全產業鏈後,恆大造車提速。 6月29日,恆大新能源汽車集團在天津舉行國能93車型量產下線儀式,正式宣告恆大造車 步入“量產模式”。 據瞭解,國能93是一款基於瑞典薩博(SAAB)鳳凰E平台及薩博技術打造的純電動車型, 早在恆大入主前,NEVS就已完成該車型的研發。但儘管如此,國能93也是恆大首款實現量 產的新能源汽車,這同時意味著恆大汽車已經具備了大規模量產能力。 https://i.imgur.com/wLlk3SL.jpg 恆大天津生產基地焊裝車間 除了量產國能93的天津基地外,國能NEVS在瑞典特羅爾海坦還有生產基地,此外,恆大還 在上海規劃有工廠,並與廣州和瀋陽開展戰略合作,在兩大城市均建立新能源汽車三大基 地,其中包括新能源汽車整車研發生產基地、新能源電池研發生產基地、電機研發生產基 地。 而隨著國能93車型在天津生產基地量產下線,恆大在上海、廣州、瀋陽的各生產基地的建 設投產也將加速提上日程。 https://i.imgur.com/kwkROKe.jpg 恆大天津生產基地焊裝車間 自從宣佈進軍汽車行業以來,恆大已經先後發起多起併購和合作:今年1月份,恆大集團 旗下恆大健康以9.3億美元成功收購電動汽車公司NEVS的51%股權,並獲得多數董事席位。 1月24日,恆大入主動力電池企業卡耐公司,獲得日本頂尖動力電池技術;29日與頂級超 跑科尼賽克組建合資公司;隨後收購荷蘭e-Traction和英國Protean,掌握商用車和乘用 車領域最先進的輪轂電機技術。 加之在上海、廣州、瀋陽等地佈局的新能源汽車基地,恆大已經構建了覆蓋了整車研發製 造、動力電池、電機電控的全產業鏈。 心得/說明:(30字以上) SAAB復活後在恆大收購下終於實現量產了 實車:(剛發現Koenigsegg老闆也出席量產下線儀式) https://i.imgur.com/6jsWFcp.jpg 去年的預售價: https://i.imgur.com/tglBISQ.jpg 169800人民幣約等於76萬台幣 綜合續航355公里 30分鐘快充至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96.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1875572.A.676.html
1F:→ AustinRivers: 反觀那 06/30 14:22
2F:推 andy121410: 看起來讚讚的 06/30 14:28
※ 編輯: madeinheaven (111.248.96.33 臺灣), 06/30/2019 14:30:30
3F:推 chenluyang: 比想像中便宜耶,saab迷站出來 06/30 14:37
4F:→ a9564208: 不貴又有外型,可惜是他國事務 06/30 14:47
5F:推 bla: 外形就....老SAAB 06/30 15:01
6F:推 XXXXBANG: 9-3都多老了 還要被中國人挖出來亂改 可憐 06/30 15:51
7F:推 sacist: 不過我覺得SAAB的外觀放到現在來看也是很不錯,一樣屌打 06/30 17:18
8F:→ sacist: 匯豐自有外觀設計 06/30 17:18
9F:推 mdk3500: 恆大不是被全國紡織收購了嗎 06/30 18:42
10F:推 orz145: 幹還我老瑞典saab QQ 06/30 18:57
11F:推 DarkChilles: Saab設計都蠻經典 可惜撐不下去 06/30 19:24
12F:→ dcoog7880: 來台灣 國產 飆到9x萬 06/30 19:42
13F:推 bla: 唉,看恆大全部這樣買一買大概一千億台幣以下,台灣好幾個集 06/30 19:46
14F:→ bla: 團都做的到,為什麼都沒老闆想買呢? 06/30 19:46
15F:推 aimlin: saab 93耶 06/30 20:09
16F:推 jackgn: 因為買下國產會被國人唱雖,炒房比較好賺~ 06/30 20:10
17F:→ jackgn: 而且政府不支持,一定玩不起來;政府支持,變官商勾結^^;; 06/30 20:14
18F:推 kirax20a: 推9樓www 我看到這標題也是出戲想到全國恆大 06/30 20:14
19F:推 aimlin: 以前一台要150萬以上 06/30 20:15
20F:推 aimlin: 會有復刻版aero? 06/30 20:20
21F:推 aimlin: 93外型很耐看,同時代的s60現在就… 06/30 20:24
22F:推 volcom: 這續航有點悲劇 06/30 20:45
23F:→ DYE: 北汽紳寶有做D80 2.3T, 還有D70 D60 2.0T 06/30 20:57
24F:→ DYE: 2.3T有250p 但這些性能版都停產了 06/30 20:58
25F:→ DYE: 價格算很平,但是銷量還是很低 06/30 20:59
26F:→ DYE: 恆大只做電動車,跟SAAB有關的燃油車只有北汽了 06/30 21:07
SAAB原本的瑞典工廠也是恆大的了 未來要給Koenigsegg造車 ※ 編輯: madeinheaven (111.248.96.33 臺灣), 06/30/2019 21:22:33
27F:推 yuinghoooo: SAAB經典阿 07/01 01:15
28F:推 philxiao: 經典,SAAB末代車外型放到現在都還很好看 07/01 07:19
29F:推 cherrybabe: 一代神車 07/01 11:1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