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ga10211021 (咕咕嘰)
看板car
標題Re: [新聞] 「婦幼車格」今上路 新北違規110件可罰12
時間Sun Jun 30 12:09:05 2019
藉由標題問一下
這個檢舉是要跟哪個單位?
家樂福那種私人場所也是嗎?
我申請了半年,幾乎停不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2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1867747.A.853.html
1F:推 running711: 寄到當地市長信箱檢舉 06/30 12:44
2F:推 loveloser: 交通局 06/30 12:47
3F:推 r66442001: 都停不到也太跨張 06/30 12:59
4F:→ yuga10211021: 內湖好市多、內湖大潤發,新聞出來以前九成都沒有 06/30 13:01
5F:推 dellking: 以前都停不到 但剛剛去家樂福重新店有停到 06/30 13:52
6F:推 yumen: 如果大家都有掛證還是停不到,代表需求真的很多吧 06/30 13:56
7F:推 sai1268: 這量一定很大,6歲前又有車的家庭,賣場百貨也都是溜小孩 06/30 17:57
8F:→ sai1268: 的地方 06/30 17:57
9F:→ sai1268: 我只有去中部在員林火車站的停車場停過一次粉紅格 06/30 17:58
10F:→ jimmyyang: 畫5%真的太少 有証還是停不到豈不是更生氣 美意變成鳥 07/01 11:35
11F:→ jimmyyang: 氣 07/01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