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sto (Festo)
看板car
標題[討論] Mondeo Wagon進油電來拚有機會嗎?
時間Thu Jun 27 20:51:59 2019
直接放棄四門。
反正,Mondeo在歐洲也差不多放棄四門了。
用Mondeo Wagon油電配備加好加滿進來站。
我是覺得就算定價比Camry貴20萬都還很有競爭力。
台福應該要這樣做吧。
Focus跟Altis對,
跟Camry對戰也應該要拿出強棒才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28.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1639921.A.4B6.html
1F:→ mrher: 我覺得最多跟camry差不多價格才有機會 06/27 20:53
2F:推 sylang: 油電wagon我會考慮 ecoboost油耗實在太差 實側性能數據也 06/27 21:00
3F:→ sylang: 不怎麼樣 06/27 21:00
4F:推 crisis7287: 再上去怎麼會有人買 Mondeo價格正式破百後 銷量直落 06/27 21:05
5F:推 sai1268: 頂多跟camry差不多才有競爭力 06/27 21:09
6F:→ hy654: 福特原廠不會修油電 引進後這台要改去頭又大保養嗎 06/27 21:16
7F:推 andy31313: 福特原廠不會修油電?真的假的 06/27 21:17
8F:→ Parhelia: 去年油電蟒賣了不到半年就不賣了 ... 06/27 21:26
9F:→ Parhelia: 台灣這邊賣wagon應該更不好賣吧 囧> 06/27 21:27
10F:推 gooooogle: 換牛頭牌logo才有競爭力 06/27 21:33
11F:推 newton12: 行李箱不要凸一塊我會買 06/27 21:48
12F:→ a9564208: 當然很有競爭力啊,二手的 06/27 22:57
13F:→ alienslesh: 貴20萬有競爭力!? 06/27 23:47
14F:推 machinle: mondeo已經算上一世代車型了 06/27 23:48
15F:推 goodga: Mondeo已經沒競爭力了 後勤又爛 沒救了 06/28 01:14
16F:推 atlaswhz: mondeo mk4 -> mk5基本上沒大改 06/28 07:42
17F:→ JEON: mondeo的內裝 現在的角度來說真的落後很多了 06/28 10:13
18F:推 sm3489: 福特 wagon 這兩個元素都是票房毒藥 你說呢? 06/28 12:48
19F:推 Killercat: 碗公前陣子車版真的挺夯的 Mazda 6也說碗公出就買 06/28 13:01
20F:→ Killercat: Focus也是被鄉民期待到出碗公國產 06/28 13:02
21F:→ Killercat: 也沒過多久 現在就被評為票房毒藥之一了? XD 06/28 13:02
22F:→ Killercat: 不過基本上我也覺得是票房毒藥就是了(逃 06/28 13:03
23F:推 peatle: wagon沒人買啦 06/28 15:07
24F:推 JEON: 票房毒藥不是因為他是碗公阿 你搞錯方向 06/28 20:49
25F:→ JEON: 是因為油耗很差 內裝很弱 安全主動配備也給不齊全 價格也高 06/28 20:50
26F:→ DongRaeGu: 這個牌子的問題就是妥善後勤不行,產品力不差 06/28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