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k1329 ()
看板car
標題[心得] DIY HEPA濾網使用心得
時間Thu Jun 27 12:48:28 2019
2016年底發過一篇
冷氣濾網DIY成HEPA等級濾網
最近又要換新的
順便發個文
文章代碼
1ONF_HBG
DIY成品
https://i.imgur.com/5Y0k7mG.jpg
換下來的濾網
https://i.imgur.com/9Y96Yt1.jpg
用到現在約2年半了
大約一年換一次濾網
使用上跟網路上
買的便宜濾網沒啥差異
夏天冷氣也都夠冷
中間壞過一次冷氣繼電器
有興趣的鄉民可以評估看看
購買時
盡量買折數多的
材質選PP+PET
通風量通常比較大
另外粗糙面通常是進風面
之前不懂隨便裝
不過裝反也只是
濾網的容塵量減少就是了
量測照片
https://i.imgur.com/Wg3HUNc.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12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1610912.A.886.html
1F:→ wondtty: 感覺得出來嗎?06/27 12:51
2F:推 dayjay: 我都買150ㄧ片06/27 13:06
→ d
ayjay:
三個月換一次,反正我感覺不太吵差異 06/27 13:06
→ g
k1329: 污染嚴重的時候比較明顯 平常時沒什麼感覺 06/27 13:09
→ g
k1329: 用儀器量pm2.5數值降的很明顯 06/27 13:10
→ bustyma19:
PM2.5上下車開門就破功了,一天待在車內多久時間? 06/27 13:57
→ g
k1329: 你如果有看我舊文就知道,pm2.5降的很快,這還只是弱風 06/27 14:04
推 michael8051:
濾網要去哪買 06/27 15:29
推 O
nesXiao: 網路上一堆 我都買3M的 06/27 15:34
推 s
nd: 上下車破功也沒那麼嚴重,車內循環一兩分鐘就明顯下降了 06/27 16:47
※ 編輯: gk1329 (27.242.126.7 臺灣), 06/27/2019 18:5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