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cd774911 (豬尾)
看板car
標題[討論]Kia stonic
時間Wed Jun 26 22:56:35 2019
話說stonic下個月就要上市
怎麼板上沒幾篇討論呢?
是因為牌子嗎?
價格區間帶業務也在社團po出了
只是實際還是依公布為主了~
1.0T,80起跳,這價格有甜嗎?
但看了NCAP撞測卻只有三顆~
更正
加了aeb跟車道偏移後是五顆星星
還是等vitara改版呢?
大家討論看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4.2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1560997.A.1E8.html
1F:推 onejune: 牌子不對06/26 23:00
2F:推 zhengweilong: vitara何時改款啊06/26 23:06
3F:→ vcd774911: Vitara聽說下個月...06/26 23:13
5F:→ dai26: 看起來主打的是安全不分等級了,讓你1.4NA就有06/26 23:17
6F:推 chocolate61: 不錯 蠻期待的06/26 23:43
7F:→ sylang: kona比較帥06/27 00:36
8F:推 HMDS: 還是沒有ACC,目前小休旅全部都沒有06/27 00:44
9F:推 aowen: 鬼島cuv沒一個堪用的…06/27 00:45
10F:推 Strikey: 牌子很OK,但是開80起錯了06/27 01:14
11F:→ skyriver: 推出太晚了....規格和價格都不對。06/27 02:31
12F:推 SnowSophia: CX-3 : 要ACC?找我就對了06/27 07:16
13F:推 pc2990: 請問1.0T的80W是80還是89.9?或是有機會7字頭?想先大概06/27 07:29
14F:→ pc2990: 有個底。06/27 07:29
15F:推 MilkTeaMan: Vitara也不會有acc06/27 07:54
16F:推 berice152233: 7/10發表,沒有ACC,價格大概69-80左右06/27 08:19
※ 編輯: vcd774911 (223.136.97.202 臺灣), 06/27/2019 08:43:31
18F:推 CB34: 等看看年底CHR會不會開第一槍給ACC 到時候其他品牌就會跟進 06/27 08:53
19F:→ vcd774911: 話說1.4na,不要說山路,國1火焰山那段上坡會不會要一 06/27 09:10
20F:→ vcd774911: 直重踩啊? 06/27 09:11
21F:推 drexlerking: 跟kona一樣,全球都是沒ACC的天兵設定 06/27 09:16
22F:→ drexlerking: CHR若補上完整TSS其他CUV會全滅 06/27 09:18
23F:→ drexlerking: 年底的TCROSS,ACC應該也無法STOP&GO 06/27 09:19
25F:→ drexlerking: Scala、kamiq亦是如此 06/27 09:20
26F:推 drexlerking: 只能說台灣售的Cuv規格真是頗呵,大概就CHR補上Tss、 06/27 09:22
27F:→ drexlerking: 大改款2008、Ford puma有救,其他算了吧 06/27 09:22
28F:推 mike0608: Vitara國外一直都有ACC 結果台灣都沒有 06/27 09:26
29F:噓 pchmbb78: 甜的跟屎一樣 06/27 09:47
30F:推 dayjay: 80?不用賣了白癡開價 06/27 10:04
31F:推 shyshyan: 捏著等神R放全速域跟LKA就好 花這錢買cuv真的好笑 06/27 11:16
32F:推 drexlerking: 台灣的CUV真的有當年HTC四大天王機電子XX的既視感。 06/27 12:24
33F:→ drexlerking: CHR補齊配備、新2008、PUMA、CX30,就這四台還有希 06/27 12:25
34F:→ drexlerking: 望,其他去領便當吧 。 06/27 12:25
35F:推 finasoul: 廠牌+售價=稀有車 06/27 12:30
36F:推 nolla1730: CX-3不是有ACC嗎 06/27 12:37
37F:推 mosszombie: 台灣百萬內CUV似乎就只有CX-3有ACC 06/27 13:50
38F:→ mosszombie: 話說沒ACC HRV跟Kicks還是賣得很好啊 可見不少人沒差 06/27 13:51
39F:推 ated307: 廠牌ok, 外型ok, 敗筆會在動力系統,如果動力系統能改用 06/27 14:04
40F:→ ated307: 與 Kona 相同的,就很ok. 06/27 14:04
41F:推 mosszombie: Stonic跟Kona是雙生車吧 動力不太可能配置一樣 06/27 14:13
42F:推 dai26: kona應該也有1.0t的,只是南陽不進 06/27 14:49
43F:推 mosszombie: 我看國外kona現在好像也都是2.0na跟1.6t為主 06/27 15:23
44F:推 yeainpan : 自動煞停能阻止想開車撞人的寶 09/28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