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話說stonic下個月就要上市 怎麼板上沒幾篇討論呢? 是因為牌子嗎? 價格區間帶業務也在社團po出了 只是實際還是依公布為主了~ 1.0T,80起跳,這價格有甜嗎? 但看了NCAP撞測卻只有三顆~ 更正 加了aeb跟車道偏移後是五顆星星 還是等vitara改版呢? 大家討論看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4.2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1560997.A.1E8.html
1F:推 onejune: 牌子不對06/26 23:00
2F:推 zhengweilong: vitara何時改款啊06/26 23:06
3F:→ vcd774911: Vitara聽說下個月...06/26 23:13
4F:推 dai26: https://i.imgur.com/OCrjRsT.jpg06/26 23:17
5F:→ dai26: 看起來主打的是安全不分等級了,讓你1.4NA就有06/26 23:17
6F:推 chocolate61: 不錯 蠻期待的06/26 23:43
7F:→ sylang: kona比較帥06/27 00:36
8F:推 HMDS: 還是沒有ACC,目前小休旅全部都沒有06/27 00:44
9F:推 aowen: 鬼島cuv沒一個堪用的…06/27 00:45
10F:推 Strikey: 牌子很OK,但是開80起錯了06/27 01:14
11F:→ skyriver: 推出太晚了....規格和價格都不對。06/27 02:31
12F:推 SnowSophia: CX-3 : 要ACC?找我就對了06/27 07:16
13F:推 pc2990: 請問1.0T的80W是80還是89.9?或是有機會7字頭?想先大概06/27 07:29
14F:→ pc2990: 有個底。06/27 07:29
15F:推 MilkTeaMan: Vitara也不會有acc06/27 07:54
16F:推 berice152233: 7/10發表,沒有ACC,價格大概69-80左右06/27 08:19
17F:→ vcd774911: https://i.imgur.com/665EMIm.jpg06/27 08:42
※ 編輯: vcd774911 (223.136.97.202 臺灣), 06/27/2019 08:43:31
18F:推 CB34: 等看看年底CHR會不會開第一槍給ACC 到時候其他品牌就會跟進 06/27 08:53
19F:→ vcd774911: 話說1.4na,不要說山路,國1火焰山那段上坡會不會要一 06/27 09:10
20F:→ vcd774911: 直重踩啊? 06/27 09:11
21F:推 drexlerking: 跟kona一樣,全球都是沒ACC的天兵設定 06/27 09:16
22F:→ drexlerking: CHR若補上完整TSS其他CUV會全滅 06/27 09:18
23F:→ drexlerking: 年底的TCROSS,ACC應該也無法STOP&GO 06/27 09:19
24F:→ drexlerking: https://i.imgur.com/aZMHiu7.jpg 06/27 09:20
25F:→ drexlerking: Scala、kamiq亦是如此 06/27 09:20
26F:推 drexlerking: 只能說台灣售的Cuv規格真是頗呵,大概就CHR補上Tss、 06/27 09:22
27F:→ drexlerking: 大改款2008、Ford puma有救,其他算了吧 06/27 09:22
28F:推 mike0608: Vitara國外一直都有ACC 結果台灣都沒有 06/27 09:26
29F:噓 pchmbb78: 甜的跟屎一樣 06/27 09:47
30F:推 dayjay: 80?不用賣了白癡開價 06/27 10:04
31F:推 shyshyan: 捏著等神R放全速域跟LKA就好 花這錢買cuv真的好笑 06/27 11:16
32F:推 drexlerking: 台灣的CUV真的有當年HTC四大天王機電子XX的既視感。 06/27 12:24
33F:→ drexlerking: CHR補齊配備、新2008、PUMA、CX30,就這四台還有希 06/27 12:25
34F:→ drexlerking: 望,其他去領便當吧 。 06/27 12:25
35F:推 finasoul: 廠牌+售價=稀有車 06/27 12:30
36F:推 nolla1730: CX-3不是有ACC嗎 06/27 12:37
37F:推 mosszombie: 台灣百萬內CUV似乎就只有CX-3有ACC 06/27 13:50
38F:→ mosszombie: 話說沒ACC HRV跟Kicks還是賣得很好啊 可見不少人沒差 06/27 13:51
39F:推 ated307: 廠牌ok, 外型ok, 敗筆會在動力系統,如果動力系統能改用 06/27 14:04
40F:→ ated307: 與 Kona 相同的,就很ok. 06/27 14:04
41F:推 mosszombie: Stonic跟Kona是雙生車吧 動力不太可能配置一樣 06/27 14:13
42F:推 dai26: kona應該也有1.0t的,只是南陽不進 06/27 14:49
43F:推 mosszombie: 我看國外kona現在好像也都是2.0na跟1.6t為主 06/27 15:23
44F:推 yeainpan : 自動煞停能阻止想開車撞人的寶 09/28 22:5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