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rico5233 (jackchang)
看板car
標題[討論] 新馬3及focus st liene 折舊
時間Wed Jun 26 18:04:11 2019
新馬三的內裝還有那個誘人的喇叭及5d美車。目前折5w
focus的全速域level 2自動駕駛及稅金動力不錯。目前折5w
對於一年約四萬km及兩年換一台車來說哪台比較保值呢?
謝謝指教,錢難賺。
這禮拜五就要下訂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98.1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1543453.A.212.html
1F:推 z85917131: 在意後座選焦點!在意內裝選馬川06/26 18:05
2F:→ z85917131: 兩台安全都不錯!但馬川有撞測06/26 18:06
3F:→ p6011150111: 只有我覺得錯字很多嗎@@06/26 18:06
4F:噓 Mryuan: 神a適合你06/26 18:08
5F:推 vaudi600: 新馬三折五萬了?在哪阿06/26 18:09
※ 編輯: jerico5233 (223.136.198.109 臺灣), 06/26/2019 18:09:52
6F:推 Lineages: 我會選FOCUS,B&O也不錯 06/26 18:09
7F:→ JEON: 保值你是指 %數 還是指總額.... 通常越便宜的越保值阿 06/26 18:10
8F:→ rexdondon: 選焦點不是會當學弟嗎 06/26 18:12
9F:推 sm981512: 你忘了算在修車廠的時間成本 選馬3 06/26 18:13
10F:→ jerico5233: 板上爬一下就有5了 06/26 18:14
11F:推 rrazer: 在這裡只要談到 折舊 保值 很容易被酸 06/26 18:14
12F:→ s9056017: 馬三可以折五萬了? 06/26 18:14
13F:→ jerico5233: %%%%%數 謝謝大哥 06/26 18:14
14F:推 hasebe: 不太折價的馬自達和進口車優勢吧 06/26 18:15
15F:→ hasebe: 只是馬三這麼快就折五,真的假的XD 06/26 18:16
16F:推 vaudi600: 真的找不到 有能折五萬的拜託私訊 06/26 18:18
17F:→ hsinggg: 前幾天去問就說折三,但如果有誠意要下定可以再談,也許 06/26 18:18
18F:→ hsinggg: 真的有五 06/26 18:18
19F:推 atlaswhz: 接單不如預期啊! 06/26 18:18
20F:→ atlaswhz: 問馬自J,看他接了多少單就知,四代川不好賣 06/26 18:20
21F:→ jerico5233: 提示 有人下訂寫信問大大就可以 06/26 18:23
22F:推 onedozen: 蝦米 馬3也折五萬 鄉民還不下單一波 06/26 18:24
23F:→ onedozen: 才剛試完focus,看來要再走一趟mazda了 06/26 18:25
24F:推 arthur0420: 馬川那個開價 其實不意外 06/26 18:47
25F:推 hasebe: 不過馬川是頂規折5還是低規,差很多XD 06/26 18:49
26F:推 Nesis: 內裝外觀 選馬川吧 06/26 19:16
27F:推 gtoselina: 內裝馬是贏啦,外觀見仁見智不過我投佛 06/26 19:21
28F:→ a27588679: 二台妥善率差不多,選focus 06/26 19:25
29F:推 kobe75525: 我看社團是有些人空車折3.5再加上送隔熱紙跟行車記錄器 06/26 19:29
30F:→ kobe75525: ,加起來差不多也有5了 06/26 19:29
31F:推 shevchen: 這禮拜試駕我也要去凹個五萬 06/26 19:56
32F:推 cevs: 操控差太多了.. 06/26 19:57
33F:推 Mikli: 當然日式奢華品牌馬自達 06/26 20:00
34F:推 OGC789456123: 不到百萬就能入手 奢華品牌 馬自達 誰還要買福特 06/26 20:03
35F:推 ericekin: focus 因為兩年換車!應該ok 06/26 20:03
37F:推 mmppeegg: 兩年換一台車?買Altis豪華就好 06/26 20:06
38F:推 sorkayi: 當然買焦點號 06/26 20:38
39F:推 sdaniel1982: 要保值選神A 06/26 20:39
40F:→ echo3283: 馬三現在可以折到五萬噢 06/26 20:45
41F:推 gazelle74: 隔音爛的車,配再好的音響也沒洨用 06/26 20:46
42F:推 knml: 賣不好是一定的,入門開那個價錢就給人一種高不可攀的感覺 06/26 21:27
43F:→ crazy0228: 馬自達也敢笑福特妥善率?要不要臉啊 06/26 21:40
44F:推 qiryimvjp: 四代隔音真的超好 三代超糞 06/26 22:00
45F:推 gazelle74: 馬自達的後勤大概是史上最差的,看看CX5的處理態度就知 06/26 22:02
46F:→ gazelle74: 道了 06/26 22:03
47F:推 JoeArtanis: 差不了多少吧,選自己開起來覺得最爽的 06/26 22:41
48F:推 qazxc312: 要保值你去開神A或Tiida 06/26 23:04
49F:→ Regene: MAZDA保值比FOCUS好太多吧 還折五!! 06/26 23:14
50F:→ Regene: FOCUS ST-LINE後座很難坐哦 坐墊很薄 連業代自己都承認 06/26 23:15
51F:推 hasebe: 業代自己都抱怨不出5D一般型的XD 06/26 23:40
52F:推 yur: 保值?100萬內的車折舊再凶也還好啦,如果很快就換車,神A應 06/26 23:45
53F:→ yur: 該是虧比較少 06/26 23:45
54F:→ tntbear: 新焦點妥善率不知道怎麼樣 06/27 08:04
55F:→ iceteeth: 有沒有人可以比較 b&o比較強還是bose 06/27 08:19
56F:→ iceteeth: 外觀 我也投focus 比就像傳統歐洲掀背 比較耐看 但內裝 06/27 08:21
57F:→ iceteeth: 不用想一定是馬川 06/27 08:21
58F:推 hasebe: 音響bose吧,bo比較賣品牌 06/27 10:07
59F:→ hasebe: 名氣也是前者,沒在玩的也知道前面 06/27 10:08
60F:推 kivy0912: 內裝選馬 06/27 10:47
61F:→ boog: 不同車的音響很難比較,不過同是Audi車上的音響選配價 06/27 23:52
62F:→ boog: 看是BOSE比較貴還是B&O比較貴不就知道了 06/27 23:52
63F:噓 mikebbb: 馬三沒科技 07/02 11:31
64F:推 terrykoc : 馬三螢幕小又不能觸控...爛,空間利用率也不怎樣! 12/15 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