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fromtaiwan ()
看板car
標題[討論] 遇到這種的可以攔車嗎
時間Sat Jun 22 23:55:14 2019
https://i.imgur.com/JrSbSUv.jpg
https://streamable.com/7tpvq
大給厚
深夜+天雨路滑+過彎死角
今天如果沒有前方機車煞車燈提醒
本人應該已經撞上去了
深覺貨車此舉甚為不妥
請問可以攔車叫警察嗎
ps.機車也抖了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51.1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1218918.A.E5E.html
1F:推 osc63360: XD 沒消音 罵的好大聲 06/22 23:57
2F:推 LSgay5566: 檢舉是正解 攔車你會有強制罪的可能 06/22 23:58
3F:推 whitestripe: 我建議不要攔車 你那個幹你娘的聲線太稚嫩 06/22 23:58
4F:→ whitestripe: 貨車司機不會怕你 06/22 23:58
5F:→ vwpassat: 建議以FGM-148攔截車輛。 06/22 23:59
6F:推 qsc753: XD我被三字經笑死 06/23 00:00
7F:→ qsc753: 看3F說太稚嫩忍不住點進去聽 06/23 00:00
8F:推 TokyoHard: 四輪日常,總是喜歡在奇怪的地方迴轉 06/23 00:01
9F:推 JLintopPG: 看影片就猜到是這ID@@ 06/23 00:06
10F:→ amekopipi: 很有梗的三字經 06/23 00:06
11F:推 onejune: 3F壞壞~ 06/23 00:08
12F:→ fj208: 距離還那麼遠...怎麼可能看不到?何況速度那麼慢又不是時速 06/23 00:14
13F:→ fj208: 破百,怎麼可能會撞上去 06/23 00:14
14F:推 eric19850629: 直接影片送檢舉就好惹 攔車搞不好公雞變事主XD 06/23 00:20
15F:→ milkyway168: 注意看,貨車在出彎口轉彎! 06/23 00:21
16F:推 pphhxx: 看影片我也是到很近才發現 06/23 00:22
17F:推 ddd1264: 真性情的三個字 06/23 00:24
18F:推 higger: 娘的音發成國語了... 06/23 00:25
19F:推 kktt254: 笑死 國中生? 06/23 00:34
20F:→ kktt254: 發音還錯誤 06/23 00:34
21F:→ zxcjimyou: 影片這樣還好吧 06/23 00:38
22F:推 jiern: 雖然對方違規 但感覺還好 06/23 00:39
23F:→ jiern: 就算沒前車 臨時看到也煞的住 06/23 00:39
24F:推 PR58: 笑死 06/23 00:40
25F:推 yuenwwjd: 你在跟阿信飆高音嗎? 你贏了 06/23 00:44
26F:推 gbtplayer: 3F是對的 你是女生 確定攔了不會被打爆? 06/23 00:44
27F:推 lancelot123: 聲音不錯,原po會收信 06/23 00:52
28F:噓 zark07222: 自己技術差還遷怒他車,別出來開車了好不好 06/23 00:52
29F:推 harphy: 這三字經有點可愛 06/23 00:54
30F:推 hihi29: 我判斷車主是T 06/23 00:56
31F:推 ponzixd: 推髒話 06/23 01:00
32F:推 Ho1liday: 聽起來應該是趕羚羊,不是髒話 06/23 01:04
33F:→ ROTFL: 這路況不是歹丸日常嗎? 06/23 01:05
34F:噓 camryvvti: 第一天開車? 這樣就三字經 那你大概沒有一天開車不罵 06/23 01:05
35F:推 narnic: 不要忘記這是廣角鏡 與大貨車的距離比看起來的還要近 06/23 01:13
36F:→ narnic: 另外 在彎道大迴轉的就是垃圾 與技術差不差沒關係 06/23 01:14
37F:→ colizz431: 違規當日常,再怪技術差 06/23 01:15
38F:推 freshbox7: 檢舉就是最好的報仇 而且還合法! 06/23 01:23
39F:推 kimi7918: 某幾樓態度就是我負責違規你負責閃 06/23 01:28
40F:→ kimi7918: 閃不過是你技術差 06/23 01:28
41F:推 relaxcloud: 噓的人都在哪活動??我技術太差不敢靠近你 06/23 01:30
42F:噓 Yelich: 假日車手?這不是很常見嗎? 06/23 01:37
43F:推 dapple: 摩托車都煞的住 車子制動力比摩托車好沒理由煞不住 06/23 01:38
44F:噓 nicoleshen: 對方違規無誤 但也不到無法應變或讓你爆氣成這樣吧 06/23 01:40
45F:推 s15113190: 心裡驚嚇指數應該很大 06/23 01:51
46F:噓 Y6: 路怒族 06/23 01:54
47F:→ kenny890429: 同某樓 對方違規無誤 但有必要那麼誇張嗎... 06/23 01:54
48F:推 steven89185: 奇怪欸怎麼變成在檢討被害人了? 06/23 02:15
49F:推 jevin: 雙黃線迴轉 車版怎麼那麼多人挺小貨車 06/23 02:17
這麼大聲是故意要駡給司機聽
(我和司機的車窗都是開的)
嚇到某些網友真不好意思
看那個司機滿臉歉然+驚恐
希望他聽到我的心聲後
不會再有下次了......
※ 編輯: ifromtaiwan (180.217.151.196 臺灣), 06/23/2019 02:38:27
50F:噓 Audien: 推文素質 06/23 03:53
51F:推 morevg2427: 攔R ,攔下來為你那句髒話向他道歉而已 不需要勇氣 06/23 06:03
52F:推 maplefff: 開箱 06/23 06:14
53F:推 iuexeyz: 貨車司機很多______ 06/23 08:27
54F:推 therockwx: 攔車可以啊,強制罪看他要不要告而已 06/23 08:47
55F:推 amou1030: 把影片刪了??真的是沒x趴 06/23 08:53
56F:→ uemiya: 在彎道迴轉真的是母湯,不過你的腔調真的太軟...抱歉 06/23 09:31
57F:推 finasoul: 沒看到影片... 06/23 10:33
58F:噓 Korb: 噓刪片 06/23 11:04
59F:噓 pc0207119: ?? 06/23 12:31
60F:推 yahooman: 哈哈 很派喔XD 06/23 13:33
61F:噓 meson: 聽三樓 忍不住點影片 笑死 你攔車是要對方笑嗎 06/23 14:45
62F:推 starts: 怎麼不能看了 06/23 15:02
63F:噓 Fcstar1992: 噓攔車念頭 ㄏㄏ 06/23 15:25
64F:噓 jordonmi: 笑死 06/23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