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urskas (瓦值)
看板car
標題Re: [討論] 雙b車主是不是都有雙b味
時間Fri Jun 21 20:31:53 2019
※ 引述《z85917131 (z85917131)》之銘言:
: 如題
: 最近朋友聚會
: 聊一聊朋友a就說換了新車
: 結果朋友b就說是雙b齁!用聞的就聞的出來了!
: 結果還真的是換新x3
: 是說賓士跟bmw車內內飾為什麼
: 都有一種相同的味道?
: 尤其老雙b味道特別明顯
: 是說雙b是不是都有一股雙b味?
小弟不負責任的拙見分享一下,強者我親戚近期買了「雙」B,前陣子剛好有機會借開到。
http://i.imgur.com/EoEXkci.jpg
http://i.imgur.com/gswG7Qy.jpg
先說新X5好了,其實開過的BMW不多,但一上車就能很明顯發現它有一股特別的皮味,聞起來不刺鼻而且帶有一點香氣,但坐久了反而就麻痺了,除非有兩台車以上交換開會特別明顯。
再來是新的CLS350,個人認為賓士家的新車都沒什麼味道,不管是入門的C200或是高階一點的S560其實都差不多,不曉得是不是皮質用料不同而產生的錯覺;話說回來新的CLS350這顆2.0 EQ Boost感覺真的有點厲害,省油和動力兼具,雖然不是純油電,但前天拖這台快2噸的車在台北市區亂跑還有11km/l左右的表現,覺得蠻意外的。
然後最近又交了一台聞起來有點奧迪味的車,看來同集團的車連味道都共享嗎?
http://i.imgur.com/hwGTUKv.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39.2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1120320.A.5E9.html
1F:推 miku5566: 我那台馬3新買的味道還不錯,可是久了覺得好像會致癌 06/21 20:34
2F:推 amgn997: 我的新勁戰也有種味道 06/21 20:42
3F:→ Bimmer3698: 回鄉下,隔壁水牛也有個味道,略懂略懂 06/21 20:47
4F:推 t340081231: 羨慕能開到Urus... 06/21 20:49
5F:推 toeic900: urus....! 06/21 21:08
6F:推 kobe30418: 德冠的也會有香味 06/21 21:12
7F:→ pupilz: 我的新女友也... 06/21 21:53
8F:推 GodKen: 有B味 06/21 23:53
9F:推 gaywen: 我運動完襪子也有這味道 06/22 00:02
10F:推 lyle60317: 原來是爹地啊,還想說誰發文呢 06/22 00:53
11F:推 a901922001: 老Bimmer到新Bimmer都會有股說不出來的怪味 06/22 01:02
13F:推 willwillwill: 在中國好像有奧迪味致癌的消息! 06/22 07:58
14F:推 shuan1021: Urus... 超羨慕 06/22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