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chtvtv (澤北)
看板biker
標題[問題] 雷霆王180儀表板上的adj按鍵失靈
時間Sun Jun 7 19:39:10 2026
如題 請問各位大大 我的車儀表板上adj按鈕沒動作 按了沒反應 去機車行問 一定是換整
組 想請問住桃園的大大 有人知道只修這按鍵的店家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06.2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iker/M.1780832352.A.69D.html
1F:→ ziso: 網路上很多專修儀表的吧 1.162.81.108 06/07 19:42
2F:推 ZXSC: 詢問看看儀表救星? 219.70.145.196 06/07 19:43
3F:推 cc001225: 我的也壞很久了 已放棄 49.216.93.154 06/07 20:01
4F:推 superace: 推儀表救星,修過一次 1.163.21.91 06/07 20:38
5F:推 poi96300: 拆開自己換微動 不難 106.107.186.42 06/07 21:08
6F:→ machtvtv: 我有看過影片 自己修 問題是我是手殘 39.12.106.242 06/08 00:19
7F:→ machtvtv: 怕把他搞壞 39.12.106.242 06/08 00:19
8F:→ phuckerc: 桃園就去儀表救星阿 220.130.145.66 06/08 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