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hws6 (HWS)
看板bicycle
標題[遊記] 兩天一夜雙北行
時間Wed Aug 29 00:47:16 2007
愛車: Boulder
第一天:
中壢 → 北橫 → 羅東 152KM
http://blog.pixnet.net/tonyhws6/post/8095942
第二天:
羅東 → 北宜 → 中壢 142KM
http://blog.pixnet.net/tonyhws6/post/8101279
看圖文版的網誌比較清楚
第二天遇到好多車友
謝謝和我一起騎完北宜的兩位車友
這趟旅行真的很有意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4.231
1F:推 Furch:請問北橫難度如何 一直很想去說 08/29 01:17
2F:推 chienjr:坡不陡,但路很長 08/29 01:19
3F:推 Furch:感謝 想從台北過去 早上4~5點出發 晚上到的了宜蘭嗎? 08/29 01:26
5F:推 chenshau:推一下中壢鄉民.... 08/29 08:40
6F:推 neoms:中壢鄉民推一個 ~~~ 08/29 08:45
8F:推 tonyhws6:咦...樓上是 XD 08/29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