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thdream (薰野)
看板bicycle
標題Re: [問題] 關於頭巾的問題
時間Tue Aug 28 23:46:57 2007
我買過兩條
一條是ZUB的 $280,在單車店買的
另外一條因為有點年代久遠,忘了是什麼牌子只記得 $450,在登山用品店買的
通常我都兩條一起用
一條包頭,可以用來吸汗
這樣才不需要一邊騎車一邊擦汗,因為額頭上的汗會流到眼睛裡
另外就是還附加保暖、替後頸遮太陽的功能
這對於騎高山區的人比較有意義
一條遮臉,一樣有吸汗的效果
不過對我而言比較重要的是在市區有類似口罩的功能,阻擋飛灰氣塵
不過我還是要說一分錢一分貨
$450 的頭巾,我用了一年多都還沒鬆掉
$280 的頭巾,才環島回來而已,就已經有點鬆脫的感覺
去買頭巾的時候,通常都會附使用介紹,可以自己參考看看很多用法
※ 引述《andrewho (安德魯呵)》之銘言:
: 最近想買頭巾來戴戴
: 上網查了許多資料
: 頭巾的價格有高有低
: 是一分錢一分貨嗎 為什麼單車專賣店賣的頭巾要五六百或是更貴
: 但網拍有些只有三百初頭就有了呢
: 還有 我看板友一買就買個兩條或是更多
: 頭巾不是一個就夠用了嗎 兩條是因為可以交替著戴 還是有什麼考量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37.24
1F:推 Savagey:頭巾誠好物! Buff品質絕佳但是貴了一點~ 08/29 00:06
3F:推 epistemie:buff材質真的很好但我還是用綁的那種好用便宜 08/29 01:59
4F:推 RSK:450的是HAD嗎?這也是個挺不錯的牌子 08/30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