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cycle 板


LINE

首先感謝各位大大的建議 小弟想在問一下 蠻多人都說 Rudy Project 的 EXCEPTION 系列是 400度以上的救星 這支眼鏡我找的結果感覺它近視內框感覺還是好大一個 這是我的錯覺嗎?? 因為小弟我近視深 臉超小 , 差不多就巴掌大 之前去眼鏡店找到的近視眼睛差不多佔滿我 1/3 的臉 另外我有找到 澳洲720 armour 近視與運動合而為一的近視運動太陽眼鏡 這個牌子的有人推薦嗎?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2680143?r=1033381450 Rudy Project 的 EXCEPTION 跟 armour 大家比較推哪個 感恩 ※ 引述《TeCn (騎單車就是在愛地球)》之銘言: : ※ 引述《gtw (華弟)》之銘言: : : 各位前輩請給小弟一點點意見 : : 由於本人是一個大近視 (1100 散光 100 ) / (眼) : : 經由上面的爬文外加本人從小就幾乎破五百以上的近視經驗 : : 要挑適合的運動太陽眼鏡真的是夢魘!! : : 如果找那種內掛式太陽眼鏡 (由於感覺裡面的框架還是很大) : : 這對於破千的我 配出來後鏡片還是很容易嚇死人!!! : : 可是我又對於帶隱形眼鏡有恐懼症 : : 所以我找了很久在往拍找到這種 內匡比較小一點的近視用太陽眼鏡 : :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24029591 : : 不知道有哪位大大 有用過或是給一點這方面相關的經驗 : : thx^^ : 之前很像有在別人的文章裡推文過,不過還是PO文章騙騙P幣好了 XD : 我度數900度,因為眼睛很乾的關係也沒辦法戴隱形眼鏡 : 現在戴的剛好就是網拍連結裡那副含內框的風鏡 ^^ : 當初為了找可以內嵌近視鏡片的風鏡也困惑了很久 : 後來熟識的車行店長推薦這副風鏡,鏡片有抗UV,也沒有視野變形的問題 : 而且已經建議不少近視車友戴這副眼鏡了,普遍回報說沒有不舒服的現象 : 所以,我才會放心購買的 : 不然度數深的人,沒本錢買來"試"看看,畢竟隨便配個國產鏡片都貴到不行... : 建議拿去比較專業的眼鏡行配近視鏡片 : 因為度數深、內框小,又比一般眼鏡更貼近眼睛,驗光師的技術很重要 : 因為當時剛配好之後,一戴上去...很暈,開始心痛流失的小朋友... : 還好幫我配鏡片的驗光師馬上就發現是內框近視鏡片彎曲的角度太大造成的 : 就加熱修了一下內框的角度,讓內框變平一點,比較接近一般眼鏡的彎曲度 : 然後把內框裝上風鏡時,卡榫故意不要推到底,保留一點空隙 : 這樣就能維持在卡的夠緊卻又不會讓內框彎曲角度太大的位置 : 果然,再試戴一次後,暈眩的感覺就消失了,只剩一點點視野變型的感覺 : 之後外出騎車使用時,大概只要剛戴上去的十分鐘以內就會完全習慣了 : 如果是早上一起床就戴著出門的話甚至連適應時間都不用,就像戴著一般眼鏡一樣 : 不過風鏡裡固定近視內框的卡榫設計不夠好,原本只要推進一半就能卡緊 : 在超過半年的使用之後,因為多次拆下內框清洗的緣故,卡榫就磨損了 : 現在必須要整個推到底才會緊 (只推進一半的話,內框會彈出來) : 所以內框的彎曲度就變大了,但是大概是因為我的眼睛已經適應了的關係 : 現在戴起來還是蠻舒服的就是了 XD : 但是同一副眼鏡也是有車友反應帶起來很難過喔,每個人的眼睛適應力都不同 : 這點真的很麻煩 : 希望這篇有幫到原PO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46.44
1F:推 forcewalker:不知道你要找的風鏡的近視內框要多小的,不過一般的 08/27 19:57
2F:→ forcewalker:近視內眶都差不多大小吧,除了Rudy Project EXCEPTION 08/27 19:59
3F:→ forcewalker:是採用外掛方式,所以內框會很大。 08/27 20:01
4F:→ forcewalker:我前兩天有去問720 armour,老闆說有限制度數500度 08/27 20:03
5F:→ u941812:720的框試戴過 感覺趴車時眼睛上瞪不會阻礙到視野 蠻想敗 08/27 20:09
6F:→ u941812:台灣有一家眼鏡行可以幫他配到八百度 去問720原廠 08/27 20:11
7F:推 smartalec:請問一下台南哪裡有賣Rudy Project 的 EXCEPTION系列?? 08/27 20:17
8F:推 AEM:台南沒現貨 要去自由風或聯合公園訂 08/27 21:30
9F:推 LeoWu:Exception 的近視內框有分大小,可是偏偏大的就是給深度近視 08/28 00:45
10F:→ LeoWu:用的。因為這樣可以降低曲度。這好像剛好不符合您的需求.... 08/28 00:46
11F:推 yamandaga:度數深鏡片傾向愈圓因長形鏡片邊緣會太厚重量比例佔太大 08/28 10:0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