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rninggod (Keep the truth!)
看板bicycle
標題[問題] 不知版上的大大有遇過這樣問題嗎...XD
時間Fri Aug 24 19:50:48 2007
話說~這禮拜一從新竹出發一路向南準備完成環島~ 當第四天抵達高雄後
就在這天發生一件事情~
小弟我在騎車時候,左邊胸口呼吸就會刺痛....= =a
(其實,第二天就有那種感覺,只是到了第四天時候變得更明顯)
就這樣一路撐著抵達高雄醫學院附設醫院看診.....
掛的是胸腔外科~~
醫生檢查出來,似乎沒什麼事情...說一些胸腔事情和開了止痛藥~
還有右胸疑似氣胸...= =a
(這可是讓我痛心萬分決定在高雄做下ending的決定.....XD)
呵,上面都是小小抱怨.....((畢竟帶了遺憾回到家~))
請教版上各位有遇過這樣長期騎車後造成的 呼吸胸口會刺痛的現象嗎.....
(還是和本身有漏斗胸的關係~冏)
謝謝各位...< (_ _)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69.66
1F:→ djmay:原PO騎公路車嗎? 姿勢比較趴 不過沒拼速度的話應該不至於 08/24 20:08
2F:推 neutral:n年前練壘球時有遇過 不知原因 過一陣子就自己好了 08/24 20:27
3F:→ morninggod:不是~XD 我是新手~ 就騎捷安特boulder~ 08/24 21:18
4F:推 tommars:靠,我也會!!!偶爾會.... 08/25 10:24
5F:推 xjp:通常跟體型有關...自發性氣胸 08/26 01:59
6F:→ morninggod:這...自發性氣胸...冏 08/26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