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n45 ( )
看板bicycle
標題頭燈新用法
時間Thu Aug 23 22:43:12 2007
今天和朋友約好要一起去騎車
難的約到一個很懶惰的朋友
整個暑假他第一次出來 他家在南寮 離我家有點距離
其實也還好啦 騎半小時嚕
他在我的恐嚇之下 準時出現在我家 但已經累壞了 他說他動不了
進來看到我的車
問: 嘿 你的車有頭燈耶 這要拿來幹嘛阿?
答:
http://tw.myblog.yahoo.com/din218/ 莫名奇妙就變成一部影片 哈哈
偶爾鬼叫一下 心情很不錯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70.66
1F:推 micco:張爸早 ... 08/23 23:04
2F:推 sisa:XD 08/23 23:06
3F:推 alibodawahah:有蠢....不過滿不錯笑的XD 08/23 23:16
4F:推 abcd11001100:尾燈不用亮吧 = = 08/23 23:25
5F:推 uknow:好亮的燈冏rz,很有創意。 08/23 23:31
6F:推 cheweichang:好歡樂喔~ 08/23 23:36
7F:推 HanTian:下次可以穿三太子+車褲+安全帽+卡鞋全副武裝 XDD 08/23 23:37
8F:推 WMX:囧..... 08/23 23:44
9F:推 xearo:XD 08/23 23:48
10F:推 guh53067:推LP+車燈!!! 08/23 23:57
11F:推 hahajingle:超好笑的 08/24 00:01
12F:推 guitarbe:!!!!!!!!!! 讚 08/24 02:05
13F:推 tar911:XDDDD 推LP啦~帥 08/24 02:27
14F:推 shiftdog:好.... 08/24 07:50
15F:推 Furch:XD 08/24 11:41
16F:推 canadamaple:COOL! 08/24 12:38
17F:→ bunyham:什麼時候出新單曲阿? 預祝你們演唱會成功!! 08/24 12:45
18F:推 cozzi:太好笑了~~~你們超帥!!!燈夠閃~~~:D 08/24 13:30
19F:推 coldaqua:不錯喔~~ 08/24 17:17
20F:推 pipt:這.......好閃.......... 08/24 20:00
21F:推 forrest12:好好好閃.... 09/29 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