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nme2 (障礙=>突破(循環))
看板bicycle
標題[心得] 不穿車褲的替代好物
時間Thu Aug 23 12:12:39 2007
環島前這個問題很困擾 後來發現 有小朋友就很好解決 XD
我買了兩條lowe的登山用平口排汗快乾內褲
平口主要就是別再屁股上有縫線
至於排汗快乾效果有多好? 超級好
洗完脫水就可以穿了 用體熱就可以很簡單排除剩下水份
排汗通風效果一級棒 鳥蛋位置有透氣孔 下大雨外褲全濕 可是裡面則沒啥感覺
價錢則...一件打折後快1k 這也可以買件車褲了~
車褲有海綿 不知道快不快乾? 給一樣不愛穿車褲的參考嚕
--
http://agnme2.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100.131
1F:推 JINGSHAN:不過海綿的功用不是讓屁股稍微舒適一點嘛? 08/23 12:25
2F:推 yangjiy:海棉超快乾的...不用擔心... 08/23 12:27
3F:推 chemcat:我用過dry wet tex排汗褲效果也很好 500塊左右 08/23 12:35
4F:推 npchen:更簡單的方法是使用女生每月的特殊用品..彈性吸汗乾爽..XD 08/23 12:58
5F:→ npchen:不是說笑﹐我有聽說長距離騎行的人就用這個代替騎行褲 08/23 12:59
6F:推 p1493:是...還不錯啦..囧.. 08/23 13:02
7F:推 gp500h:上千的排汗衣物,我都很捨不得穿... 08/23 13:26
8F:推 scowap:騙人...衛生棉很悶熱耶 08/23 14:10
9F:→ scowap:六樓的先解釋一下親身使用經驗再說 08/23 14:15
10F:推 tar911:衛生棉只是增加車庫墊子的厚度吧~但是應該不太能排汗...囧 08/23 14:39
11F:推 peadon:我聽說過 當兵頭盔太熱了汗太多 墊一片很有用 08/23 15:32
12F:→ peadon:不過 我想 爽的不需要 操的不可能讓你用 08/23 15:33
13F:推 p1493:..8樓 我每個月都會用 但是我可以不要在這裡解釋嗎 .囧 08/23 16:45
15F:推 luwbino:樓上的推文是廣告! 08/23 21:13
16F:推 lordcolus:為什麼不乾脆買單車用內褲就好了? @@ 08/23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