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gyilv (kuma)
看板bicycle
標題[店家]換根調幅400塊錢
時間Wed Aug 22 18:24:02 2007
該車店上次拿了兩輪去調整偏擺, 兩輪收我600,
結果很明顯的拿回家後一看只調比較嚴重的後輪,
前輪動都沒動, 如此欺騙消費者的店家就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這次是家父回家騎同一台yukon, 調幅斷了一根,
因為我不在家, 它就再去同一間店修理,
結果家父回家後(車子還在店裡), 我就問父親, 有沒有先問多少錢,
結果沒問, 第二天父親去拿輪組回家了,
調幅換了一根新的上去了,
結果老闆充其量只是裝上去, 輪圈裝上去後, 偏擺嚴重
, 我自己又花了半小時努力調到還可以的程度,
這樣的品質收400塊錢, 令人無言,
這間店在哪裡? 不用說太明白, 基隆市區大水溝邊
好吧, 那基隆是另一間G店呢?
有一次我拿兩輪美國鷹輪組去,
剛好家裡沒有700x 23c內胎, 水溝邊的車店被我拒絕往來,
所以就到這間了, 兩輪開車拿去表明要換內胎, 收費500,
我就說好, 結果店內都是短氣嘴內胎,
沒有適合我的CR-420框的長嘴內胎, 輪子就放在那邊了,
過了三天去拿, 我就說可不可以輪胎幫我打個125psi
(我要藉此機會看裝的好不好, 若是沒裝好
,胎壓到100~110psi就會爆了, 我外胎用Victtoria EVO-CX
最高可打壓力最高可打到145psi),
結果老闆說沒人打那麼高的啦, 我就說公路車胎本來就這樣,
老闆說要不要隨你便, 這本來就打7,80而已,
你拿回家自己打到那麼高爆胎的話, 我不負責 ,
這.............基隆還又車店可以去的嗎??? 同文亦發於大蘋果單車論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128.157
1F:推 pleiadees:這跟台中大肚giant差不多 頭碗鬆了我一開始不知道怎麼調 08/22 18:37
2F:→ pleiadees:結果去 他用力轉那個六角螺絲 轉到靠背的緊 就收50元 08/22 18:38
3F:→ pleiadees:結果左右轉都需要費力 後來才知道鎖適當緊度即可..><" 08/22 18:38
4F:推 godchildtw:自己買工具來調,萬一在郊外輪框小變形可以自己救急 08/22 18:49
5F:推 jakyl:北高雄這裡換鋼絲30(非不鏽鋼絲)調輪圈100 08/22 19:15
6F:推 johnnytzai:原PO死心吧.. 08/22 19:19
7F:推 x97:汗﹐下回來北京修吧﹐拿龍(調輪擺)隻要10-20rmb輕鬆搞定:) 08/22 19:34
8F:推 Furch:樓上rmb是說人民幣 10~20rmb約合40~80NTD 08/22 21:00
9F:推 ZeroSea:以大陸生活水準rmb10-20 算高了 08/22 21:06
10F:推 dunhill10:但是大陸有錢人也不少 08/23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