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urch (呼嚕嚕)
看板bicycle
標題[問題] 單車危險路段
時間Tue Aug 21 03:23:48 2007
台灣山多 我一直覺得這算是個不錯的環境
任何縣市只要往內陸走 幾乎都能遇到山
但山路多 伴隨的危險也多
有鑒於討論致命性問題 便在此拋磚引玉
盼各位能分享單車騎乘較為危險的路段~XD
有道是:
輪胎殺手 路況難走 坍方石落 下坡很陡
惡犬留守 情人亂摟 飆仔出沒 護欄飛走
阿飄漫遊 沙地滑溜 照明闕漏 馬路虎口
小路失修 泥土石流 砂石車多 再掰沒有XD
以上狀況 皆歡迎分享 囧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43.126
※ 編輯: Furch 來自: 59.112.43.126 (08/21 03:24)
1F:推 doremi123:中肯阿!強者 08/21 03:27
2F:推 smallpig01:都有押韻!!好順口阿!!強者+1 08/21 03:36
3F:推 i386: 好詩阿...強者+1 08/21 03:36
※ 編輯: Furch 來自: 59.112.43.126 (08/21 03:40)
※ 編輯: Furch 來自: 59.112.43.126 (08/21 03:47)
4F:推 ashisas:我論這篇目的是發表短詩的可能性...XD 08/21 03:47
5F:推 slkuo629:在基隆 轉個彎就都是山了orz 不過 轉錯就準備填海吧XD 08/21 04:40
6F:推 cadana:又強又中肯! 08/21 04:52
7F:推 bppcn:純推鼓勵~ 好厲害阿~:D [騎車經驗還不多 無法提供資訊 Orz] 08/21 08:39
8F:推 micco:騎車12恨變成騎車16恨惹...照明闕漏是不是應該要不壓韻呀 08/21 10:55
9F:推 peadon:嗯 第三句通常不押運 落沒多 都是ㄛ 08/21 11:57
10F:推 Furch:結果沒有人要分享危險路段@@ 是騎單車都很安全嗎XD 08/22 15:47
11F:推 waterfa11:劍南路下內湖段,橫在路中間的水溝蓋超危險的。 08/22 22:15
12F:推 reynaud543:咦?上次騎劍南路那水溝蓋已經被水泥補起來了啊? 02/13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