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Emilio ( ===艾密力歐===)
看板bicycle
標題[心得] 入夜後的騎乘~(挫)
時間Tue Aug 21 02:23:45 2007
高雄....下了好久的雨.....
褲子發霉的皮帶整理過後....隔天馬上又發霉了
車子也悶了很久 看今天雨小很多了 就把家裏那台賣場車騎出門晃晃
沒打算穿雨衣 雨反正也小小的~沒什麼太大的差別
很奇怪環島回來後休息了十多天 膝蓋關節卻越休息越不對勁
今天騎上車子反而那種不適感又消失了
不知道版友也有一樣的感覺嗎? 不騎車反而關節會痛?!
ok 今天是這樣子的.....
在陰陰的雨天加上飄月騎車 尤其五甲到桂林這一段沒什麼建築的路上
真的讓人感到毛毛滴
很奇怪....整個騎乘的路上一直都感覺......
後腦杓......涼涼的.....( ̄▽ ̄#)
感覺像是有人在摸頭啊~〒△〒~整個就是起雞毛皮阿
找了一個比較明亮的地方 停車喝水 摸摸自己的後腦
這個時候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靠北阿!!! ̄▽ ̄||
泥除不夠長!!!後輪的泥水全部沿切線方向標在我頭上啦!!!
--
回家洗頭指甲裡面都是沙子........( ̄ー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64.183
1F:推 sisa:XD 08/21 02:24
2F:推 tar911:XD 08/21 02:35
3F:推 Furch:XD 08/21 02:41
4F:推 tcuzak:XD 08/21 02:47
5F:推 micco:你可以騎到大坪頂呀....還會騎到飄擋牆喲.... 08/21 02:54
6F:推 poqwer:XD 08/21 03:11
7F:推 milen:我現在一天沒騎...腳都會癢 08/21 08:33
8F:推 relax109:XD 08/21 09:16
9F:推 Melson:有時騎車時的疼痛,騎一騎反而因習慣而舒緩.... 08/21 09:21
10F:→ Melson:也就是感覺「沒那麼痛」,所以覺得好像好了.... 08/21 09:22
11F:→ Melson:但不使用的時候卻不舒服,可能是警兆,不要等閒視之比較好. 08/21 09:22
12F:→ Melson:最好還是請專業醫師評估比較保險..... 08/21 09:23
13F:→ Melson:免得像我四月環島完,膝蓋爆到現在還沒完全好....(淚) 08/21 09:24
14F:推 johnnytzai:跟我剛退伍後..每天沒跑三千會怪怪的一樣...= = 08/21 09:35
15F:推 forrest12:XD 08/21 11:07
16F:推 peadon:有笨板實力 08/21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