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te520 (小偉)
看板bicycle
標題[問題] 請問台中哪裡騎車可以看到漂亮的海?
時間Fri Aug 17 20:01:55 2007
身為台中人
可是不知道哪裡騎車可以看到漂亮的海
希望知道的人可以告知ㄧ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29.189
1F:推 tar911:沒有~ 08/17 20:05
2F:→ tar911:中部海邊不是港口就是黑沙灘~夏天海風還是熱的 08/17 20:06
3F:→ tar911:騎車去海邊你會被黏得滿身沙~囧 08/17 20:06
4F:→ tar911:不如去日月潭~ 不然高美溼地的夕陽也不錯啦(別下去) 08/17 20:07
5F:→ x3981:苗栗後龍好望角 08/17 20:07
6F:→ x3981:另外特三號道路有一處往東海麥當勞的路上 從特三號一進去大 08/17 20:11
7F:→ x3981:約50~100M左邊有間廟 往右邊金爐那轉進去 到圍牆那 風景 08/17 20:12
8F:→ x3981:還不錯 天氣好可以看蠻遠的 08/17 20:12
9F:推 tar911:恩~我覺得騎車還是不要太靠近海比較好~ 流汗加海沙=囧 08/17 20:13
10F:推 BBOONNDD:等等車都被侵襲掉了XD~ 08/17 20:20
11F:推 tker:回程車子會只剩橡膠部品 08/17 20:52
12F:推 KMOTA:高美? 08/17 21:53
13F:推 dora3000new:港口真的讓人不太舒服 黏黏悶悶的@@ 08/18 06:09
14F:推 dora3000new:漂亮的海嗎 秋茂園那邊算不算@@? 小時候的印象 08/18 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