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john (矇著臉代表武功高)
看板bicycle
標題Re: [心得] 三太子車衣
時間Wed Aug 15 21:18:26 2007
我發表一下意見...其實我本來很想買,但是看到後面的三太子起了敬畏之心
所以不敢買,基本上 車衣應該要鮮艷 能夠讓別人注意到才不會有碰撞產生
以這次這版來說 背後三太子顏色有點暗在晚上可能會不夠顯眼...而增加危險
再來..太像紋身...如果成群的PTT車友出去..可能會讓人以為新的黑社會(PTT幫嗎?)
(還是"XD幫"?)
小孩子看到可能會嚇哭吧!!..這樣就無法親近小孩子了...就算是大人可能也不太敢
靠近..要是不小心長的是壞人臉...那...就更.......可怕了....
(...從另外角度來想...也許這是優點也說不定..)
其他部份倒是很棒...尤其是那個XD 和鄉...其實後把三太子..換成 "民"這個會不會好一
點,合起來就是...傳說中的"鄉民"了.也可以名正言順的到處去看熱鬧了(別遇到包龍星
就好)
我認為 如果把三太子換掉...當初訂的人數應該會增加...不少....成本也可以壓低一點
不過這只是"個人看法"啦..也許大家都很喜歡三太子...尤其是七月到了
....可能有保平安的功能在也說不定....
另外我跟大家一樣都很肯定版服的製作...我只是沒有"勇氣"買而己..Orz ...
以上純粹為個人意見...
※ 引述《jaguar10804 (呂不韋)》之銘言:
: ※ 引述《dellacasa (學習雷鋒好榜樣)》之銘言:
: : 這篇不容易把文章打上來,因為都是照片說明,大家來這裡看吧。
: : http://blog.bs2.to/post/tempest/9980
: 三太子震怒了!!!!!!!!!!!!!!
: 今天騎車要回家時(下午兩點多)
: 遇到國中輔導課放學
: 在等紅綠燈時
: 就有一群國中女生
: 在人行道上
: 從我後方往前走
: 聽到有人說
: "那是什麼啊?好醜喔!"
: 心想:不會是說三太子醜吧?我他X的
: 我超愛的說!!!!竟然說他醜!!!
: 請問各位鄉民
: 你說三太子生不生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33.178
1F:推 loshihyen:這篇按進來時,標題的黃色三太子會變成灰色,酷! 08/15 21:19
2F:推 littlex:跟原波一樣想法...囧 08/15 21:24
3F:推 cloudrack:我也是因為三太子打消念頭....(超小聲) 08/15 21:28
4F:推 Nailil:跟原po一樣的想法 08/15 21:31
5F:推 hsy1107s:我也是因為三太子打消念頭....(超小聲) 08/15 22:02
6F:推 limitoka:我戴風鏡就嚇到小孩了... 08/15 22:06
7F:推 wrence:跟原PO一樣的想法 我真的沒有這麼大的勇氣啊 08/15 22:10
8F:推 mason0818:會有板服part2嗎!? XDD 08/15 22:13
9F:推 oldafun:哈...我有勇氣買~還買二件...但是要等找到閃光再一起穿:p 08/15 22:23
10F:推 jaguar10804:我也買兩件~~ 08/15 22:27
11F:推 piyoduck:其實我也是 只是大家看起來都很愛不敢說.... 08/15 22:32
12F:推 satori:看法相同+1^^ 08/15 22:33
13F:推 neilbox:會嗎? 我超愛三太子耶!!! (可能我有流氓的血在流吧…XD) 08/15 22:38
14F:推 NRS:小聲說我也是-﹍- 08/15 22:40
15F:推 descent:我也是相同的理由, 沒勇氣 + 1 08/15 22:46
16F:推 arthurwang:我也是(低調一點)... 08/15 22:47
17F:推 Sunbowing:因為三太子不買+1....Orz 有宗教因素XD 08/15 22:51
18F:推 gland:不敢穿所以沒買 <--孬 08/15 23:07
19F:推 momore:神是要放在心中的...不敢穿在身上... 08/15 23:22
20F:推 Hendrik:唉,我是買了不敢穿 Orz 08/15 23:28
21F:推 Furch:樓上穿不到賣我XD 08/15 23:35
22F:推 Hendrik:啊...我已經說好要賣給學長了XD 08/15 23:49
23F:→ Hendrik:總之我實在峱啊(掩面) 08/15 23:50
24F:推 bunyham:其實我也是 但是還是鼓起勇氣買了 因為 捷安特老董說: 08/15 23:55
25F:→ bunyham: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 所以我今天晚上穿出去騎車了XD 08/15 23:56
26F:推 abxgjm: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不做也沒關係XD 08/15 23:58
27F:推 Hendrik:也是呢,不過我同學看到說了句以後跟他出去騎車別穿這件 08/16 00:01
28F:→ Hendrik:在後面看到會很奇怪,讓我心涼了半截 Orz 08/16 00:01
29F:→ Hendrik:不過內心的OS是,你都海放我的怎麼會看到我背後(汗) 08/16 00:02
30F:推 bunyham:不過真的很多車衣後面都有三太子 不過Q板的比較多 08/16 00:14
31F:→ bunyham:我們的比較嚴肅 一點 XD 08/16 00:14
32F:推 bubo:我也是耶! 當初天人交戰了好幾回 真的不敢穿而放棄了 08/16 00:24
33F:推 tar911:有多的人賣我一件m號啦~~~ 想多買買不到很囧耶... 08/16 00:28
34F:推 st1017:我也是這樣...囧 08/16 00:56
35F:推 redblood:和大家不同,還在猶豫要不要再買一件車衣,看見三太子立ꠠ 08/16 01:04
36F:→ redblood:刻舉手下單XD 08/16 01:05
37F:推 tar911:我今天穿三太子去蘿莉炸雞~~一堆台中版鄉民都說酷啊!!ꄠ 08/16 01:21
38F:→ bunyham:我們車隊有人看到就說老實話:台 我說這就是我們訴求 XD 08/16 10:26
39F:→ bunyham:大飛 你是羅利控肉嗎? XD 08/16 10:26
40F:推 JCC:推一個 我跟原PO想法一樣 車衣的一切我都很喜歡 但實在不敢背 08/16 11:46
41F:→ JCC:個三太子出去 要是能出另一版沒三太子的就好了~ 08/16 11:46
42F:推 loveyouhyde:不喜歡廣告那麼多~看了很討厭/_____\ 08/16 23:30
43F:推 dora3000new:我也因為三太子圖而猶豫一下 但我還是很開心地買了 08/17 07:20
44F:→ dora3000new:因為我愛批踢踢單車板XDDDD 再說穿上時如果心存恭敬 08/17 07:21
45F:→ dora3000new:不要惹事生非為非作歹 也不至於冒犯神明吧~我想 08/17 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