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cycle 板


LINE

原本早上五點半就要起床的, 沒想到一直賴到六點十幾分才從床上爬起來..... 我的床一定是被狐狸精附身了才會這樣讓我依依不捨 XD 簡單的吃了早餐就出發啦~ 今天是我換上卡踏的第一次出遊, 之前只有在宿舍前面簡單的練了一下脫卡。 從宿舍走竹43往峨嵋湖前進, 一路上遇到好多相反方向的車友, 還有人熱情的跟我揮手打招呼! 騎得很愉快。 可是為什麼都沒有跟我同一個方向的人呢......? 是我太晚起床了嗎....Orz 到了峨嵋湖之後沒有多加停留就想往預定的竹47回來。 沒想到騎騎騎怎麼還在竹43上啊? 我以為我已經到了台三了...... 下車看了一下隨身的地圖才又繼續上路。 騎啊騎~ 突然發現右腳子鞋卡卡的, 低頭一看居然有隻蝸牛爬在上面, 一直被鞋子和大盤夾擊 XD 再踩沒兩下牠就掉下去了......哈哈 應該是剛剛停下來的時候爬上來的吧!? 終於騎到了台三卻錯過了往水流東的路口, 所以又停下來問了路之後就回頭邁向回家的路程啦! 竹47還滿好騎的~ 上次回來走市竹3,寶二水庫旁兩個陡坡差點死人....QQ 第一次穿卡踏還在慶幸沒有想像中困難的時候, 悲慘的事就來了...... 要上三峰路回學校時,一個不小心前變變太慢就烙鍊了...... 之前都是練左腳脫卡停紅綠燈之類的, 所以左腳馬上就恢復自由了。 但是右腳脫不下來啊!!!!! 越用力身體就越往右邊偏, 然後就直挺挺的倒下去了...... 倒下去的瞬間轉頭一看旁邊大概是寬70公分的水溝, 還好反應還算快所以右手先下去撐住了另一邊, 連人帶車就像拱橋一樣架在上面 XD 不過還好是往右倒, 因為在我倒下的瞬間我看到一台車從我左邊呼嘯而過! 呼~ 好理家在。 不然我就不能在這裡PO我的遊記了。 掛在上面掙扎了大概一分鐘才狼狽的爬了起來, 可是卻有點難過, 因為路上來來往往這麼多車都沒有人想要停下來幫我一把.... 大概是因為上班要來不及了吧!? 我想。 起來之後檢查了一下身體, 只看到右手肘一點點的破皮, 還暗自慶幸了自己摔車技術不錯 XD 繼續跟漫長的上坡奮鬥之後終於回到了學校。 一路上一直覺得左小腿辣辣的, 進到宿舍低頭一看,才發現原來災情慘重的不是摔車的那邊啊!! 大概是因為脫卡了所以被踏板刮到吧!? 然後也看到了前叉有一點刮傷........(心疼) 沒圖沒真相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MA&b=11&f=1727775262&p=5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MA&b=11&f=1727775263&p=6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MA&b=11&f=1727775264&p=7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MA&b=11&f=1727775264&p=7 這故事告訴我們,穿卡踏還是要多練習再出發啊! 倒的時候也注意一下安全,不過我想這很難就是了 Orz 總計今天 騎乘時間: 1:55:01 里程數: 37.56 km 平均時速: 19.6 km/h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40.165
1F:→ LOWFEEL:小心,好險沒什麼大礙!! 08/15 10:10
2F:→ ManEmilio:好危險~被踏板擊中應該是每個騎士心中的痛阿~平安就好 08/15 12:06
3F:推 poqwer:還好沒事,我摔了3次,也還好後面都沒有車子....... 08/15 12:31
4F:推 djmay:摔過一次@@" 08/15 13:39
5F:推 message:我倒是覺得臀部快速離開坐墊是不摔車的最重要關鍵 08/15 14:04
6F:推 cadana:摔到都不想穿卡踏了,走路也不方便... 08/15 15:48
7F:推 death0410:剛開始用卡踏時也摔了不下10次...習慣就好(拍) 08/15 15:52
8F:推 bunyham:好漂亮的傷口...@@" 08/15 18:27
9F:推 yangjiy:那是被大盤咬吧...卡踏咬不出這痕跡的... 08/15 19:31
10F:推 KMOTA:我的大盤在右邊耶? 我是用兩用的踏板。 08/15 19:50
11F:推 evelny:好可怕的傷口><小心阿阿阿 ~~~ 08/16 08:50
12F:推 KMOTA:這兩天洗完澡都好痛啊..Orz 08/17 21:59
13F:推 forrest12:好痛痛痛痛 08/21 14:1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