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scent (爽過頭)
看板bicycle
標題[新聞] 台灣單車騎士在西伯利亞出車禍 幸無大礙
時間Tue Aug 14 18:10:43 2007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813/5/iowc.html
還好沒什麼事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61.7
1F:推 jazzsax:嚇了一跳...希望大家騎車平安! 08/14 18:48
2F:推 Hubird:看到標題以為是薛德瑞,可以用大E將內容貼上啊~ 08/14 19:02
3F:→ jazzsax:但是事發當天薛德瑞明明就在莫斯科....... 08/14 19:03
4F:推 RKubica:靠,看到標題我也以為是老薛,還好他沒事 08/14 19:54
5F:推 SpiriTreker:趕快好起來!我還再等他下一本 "10000 里" 08/14 20:51
6F:推 Hubird:樓上是說王洪川嗎? 我也有買他的書,原來如此! 08/14 21:02
8F:推 mountandwind:哈哈 他回來又要被大家酸了 08/14 23:44
9F:→ justcall:還好不是他,靠這是什麼心態啊 08/15 00:01
10F:推 Hubird:樓上 沒人是這個意思吧~ 08/15 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