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ieh0730 (小榮)
看板bicycle
標題[心得] 高雄夢時代
時間Tue Aug 14 03:38:12 2007
想說 要是高雄夢時代
那邊腹地還都很大
規劃單車的停放空間
應該會吸引更多騎單車的人
如果單車喜客願意有這種服務的話
應該能吸引更多人去他們店裡吧
然後也方便 逛逛夢時代 尤其是新開的誠品
感覺更是悠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56.226
1F:推 yangjiy:很難吧...誰會把運動用車騎去晃... 08/14 09:08
2F:噓 momore:想太多了吧~~沒人敢把上萬元的車就停在那吧 08/14 09:54
3F:→ momore:這樣一來..那會成全國失竊率最高的地方 08/14 09:55
4F:推 liberating:昨天晚上在台大醫院那看到MTA-510 只上一道鎖 08/14 10:03
5F:→ liberating:那不是12000嗎 怎麼會有人直接把它拋在外面... 08/14 10:04
6F:推 sunrar: 你會想穿著車褲去坐摩天輪嗎? 08/14 11:09
7F:→ poqwer:應該要特別找人顧車子才有可能 ........ 08/14 12:19
8F:推 hsieh0730:我的意思 是說 像單車喜客 這種車店 比較了解 08/14 12:38
9F:→ hsieh0730:他們可以設立收費停車啊 負責保管 08/14 12:40
10F:推 ricenoodles:我有看過一位伯伯來我們的店裡面逛~~~有帶一台摺疊的 08/14 18:33
11F:→ ricenoodles:腳踏車~~~也是差不多兩三萬左右的 可以帶去逛啦 08/14 18:34
12F:→ ricenoodles:不過那麼貴的東西 要別人幫你保管好像不是很好^^ 08/14 18:34
13F:推 vul3G:那裡工廠很臭~超臭 08/14 23:47
14F:推 st1017:<=騎車去那邊結果被夢時代的警衛趕 08/15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