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yda2002 (想騎單車可以找我)
看板bicycle
標題[問題] 請問一下
時間Tue Aug 14 00:46:49 2007
想去騎南橫外掛溫泉 但溫泉在河谷
但是下河谷的話車就必須放在上面(總不會要我們抬下去吧...冏)
放上面又擔心被幹走
這時車子要怎麼辦阿? 鎖樹上樹也可能被鋸掉...
難道只能放棄這個點嗎...還是相信登山客都是好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60.22
※ 編輯: wayda2002 來自: 220.136.160.22 (08/14 00:48)
1F:推 bunyham:登山客應該人會比較好吧 在山上樹都被鉅 真的沒救了 08/14 00:48
2F:推 Hoplite:身為一個登山客,隨手帶支油壓剪,也很合邏輯... 08/14 00:50
3F:推 kristian:小孩:爸爸.這台車好漂亮喔..(爸爸轉身到車上拿油壓剪) 08/14 00:52
4F:推 daiwoei:登山客人都不錯,但是還是不要太囂張 08/14 00:53
5F:推 yangjiy:不要考驗人性啊.... 08/14 00:56
6F:推 sofiating:世風之下,人心不古 08/14 00:57
7F:推 bunyham:以後板上有人想買車 是不是直接勸他買油壓剪? 08/14 00:58
8F:→ polarisk:隨時會有路過的人吧… 08/14 00:58
9F:推 sofiating:買修樹的剪刀就好了...可以裝成在修樹 08/14 00:59
10F:推 rekp:應該是 "世風日下 人心不古" 吧 08/14 01:11
11F:→ tchoo:會幹車的人就是會幹車,不要牽拖登山客 08/14 01:12
12F:推 Melson:如果是免洗單車的話,可以試試 XD 08/14 07:42
13F:→ tker:把單車背著爬到樹上鎖起來... 08/14 09:13
14F:推 joeyjj:有朋友去紅河谷烤肉, 也是把車背下去放, 看地型吧 08/14 09:24
15F:推 soleil88:山裡一個人也沒有,連目擊證人的疑慮都沒了.... 08/14 09:48
16F:推 wantrv:扛下去 08/14 10:30
17F:推 johnnytzai:以前去北橫的嘎拉賀溫泉..下去雖然有水泥舖裝道路..不뤠 08/14 10:36
18F:→ johnnytzai:過陡的不可能直接騎下去..只好把車丟在路邊的草叢中.. 08/14 10:36
19F:→ johnnytzai:就地用草跟樹枝偽裝一下... 08/14 10:37
20F:推 wayda2002:扛下去很難,那有一段是要拉繩索的... 08/14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