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mer (R)
看板bicycle
標題[心得] 謝謝版上的各位朋友
時間Sun Aug 12 02:54:04 2007
下禮拜二要出發了,在此特別向各位致意。
前些日子來版上商談借車的事情,
很意外大家的討論這麼熱烈,
也很謝謝版友們的支持與鼓勵。
對於ddar版主在我張貼文章不久馬上就來信說可以借我車,
心中的感激難以言喻,即便後來因為行程上的衝突只好作罷,
但仍是感恩。
版友有提出說用機車也許會好點,因為若訴求為調查,
那麼機車的確更省力且快速些;
但我想調查可以不單單只是調查,以自己喜歡的方式來做,
或許會使制式的考察更精采,
所以最後即使沒借到車,理念仍是要堅持,
車決定由存款採買。
我想就如同這版上的朋友們一樣,
既然大家都是因為喜歡單車而聚在一起,
那麼說什麼也不會因為方便而捨棄所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96.97
1F:→ markallen:just do it! 08/12 03:18
2F:推 djmay:just ride it! 08/12 04:25
3F:推 WMX:讚! 08/12 08:05
4F:推 bunyham:板服應該有買吧? 08/12 09:26
5F:推 Gipsie:加油!!推「以自己喜歡的方式來做」 08/12 13:40
6F:推 dux:加油~ 08/13 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