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mylife (小弟「o」)
看板bicycle
標題[心得] 其實全部政策我最不爽的
時間Sat Aug 11 14:54:04 2007
就是不准上人行道這件事
=_=凸凸凸凸凸凸凸
碼的馬路上又有公車又有違規停車
有時候一個包夾,即使戴上全罩式安全帽也會突然有快要往生的錯覺
這時候不跳上人行道是準備要我家裡幫我摺往生蓮花嗎,我記得我妹會摺的樣子 -_-"
我覺得我們以後也應該要隨身攜帶相機,看到違規停車就馬上拍下來
只是不知道交通大隊受不受理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0.35.222
1F:推 GregoryHouse:我也摺過........... 08/11 14:56
2F:推 guh53067:有需要幫忙嗎..-.-"騎雙黃線也不錯阿(誤) 08/11 14:57
3F:推 ohmylife:雙黃線也會被開單,好像已經有人被開了 -_-b 08/11 15:00
4F:推 relax109:噗~ 看推文忍不住笑了... 08/11 15:01
5F:推 robintsai:我只能說隱形車道這個概念,違反公法上明確性原則 08/11 15:03
6F:→ robintsai:請那位何先生去唸點書再來吧,立法論不是這樣搞低ˋˊ 08/11 15:03
7F:推 campy:北中南大串聯吧吧吧吧!!!! 三太子遊街 XD 08/11 15:06
8F:推 anti87:既然是行駛隱形車道上,那假使警察要開單也只能請他們開 08/11 15:09
9F:→ anti87:隱藏罰單 08/11 15:10
10F:推 eggwalk:會受理喔 我超愛檢舉的 請打0800693168 我是正義天使 08/11 15:39
11F:→ eggwalk:嗜好是檢舉違規停車 和路上的黑白烏賊車 爽! 08/11 15:40
12F:推 citronrisky:乾脆代一頂蓮花造型的安全帽好了 08/11 16:24
13F:推 alair99:搞不好以後還要裝後視鏡、倒車雷達勒 08/11 17:13
14F:→ evanzxcv:說到違規停車就是我的最恨了 以前曾經跟同學計畫過坐公車 08/11 18:28
15F:→ evanzxcv:看到路旁違規停車就用漆彈打...... 08/11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