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rker (禾斗 禾斗 ~~)
看板bicycle
標題Re: [新聞] 以後騎腳踏車要戴安全帽囉
時間Fri Aug 10 10:49:31 2007
: 警政署交通組長何國榮表示,對於自行車安全設備及路權規定,將納入交通部運研
: 所自行車研究計畫,預計9月底出爐。警政署將提出「道路交通安全規則」修正草案,
: 並邀集專家學者、交通、執法單位共同討論,再報交通部完成修法,預計今年底前
: 完成。
我是覺得這問題很大 單車騎士根本不被尊重
找來學者專家(是有在騎車嗎?應該要找板上眾車神出馬吧? 最其馬WAGAGA要請出來)
跟執法單位(不就是警察?這年頭警察是拼績效的 管你死活都要開到你單)
爲什麼不找單車騎士來"共同討論"?
哪來的民主? 哪來的公眾參與?
單車騎士最關心是安全的騎車環境
今天要求要戴安全帽
不過汽車要撞你還是會撞你 公車計程車要闖進來再闖出去還是一樣造做
公園不能騎車 人行道不能騎車
馬路上騎車怕被撞飛
進去7-11買個飲料出來愛車就跟你說再見
還要自己上網去找賣贓車的
等警察覺得你有"破案希望"才會給你"關愛眼神"
我覺得問題焦點絕對不是戴不戴安全帽的老議題而已
而是就算立了法戴了安全帽 畫了一公尺的隱形車道
單車騎士還是覺得不安全啊
問題根本沒有解決
大家不要被警察模糊焦點了
他們只是想多增加提款機的據點而已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128.137
1F:→ abcd11001100:自力救濟 噴漆1公尺車道線...(哀) 08/10 10:55
3F:推 kerker:樓上 我以前寄過 他們說: 您的意見很好 我們會研議 orz 08/10 10:58
4F:→ kerker:通常這種信箱都有標準的回覆格式的 就是意見很好再研議XD 08/10 10:59
5F:推 abcd11001100:只差沒補上: 工讀生代回 08/10 11:00
6F:→ iSKo:(敲碗) wagaga出來啦wagaga出來講話啦~ 08/10 11:03
7F:推 cheweichang:辦個大遊行,走上街頭(嗯!騎上街頭),白布條 08/10 11:42
8F:→ cheweichang:昭集全台車友、通勤族、休閒族,佔領總統府前之類的! 08/10 11:43
9F:推 liberating:可以啊 我宿舍在附近 要遊行算我一份 08/10 11:57
10F:推 stephenson:要遊行的話+1 我反對這種要騎士自保的政策 08/10 12:20
11F:推 rekp:這種情況只能說是 利益良好 配套不周 誠意不足 08/10 12:24
12F:→ rekp:哎呀 有地方打錯字的樣子@@ 08/10 12:25
13F:推 i386:約一約一起來遊行,順便可以辦個短行程路線.. 08/10 12:39
14F:推 jaffchiou:推,一起出來遊行 08/10 12:41
15F:推 milen:單車運動方興未艾...但賣了一堆車...安全帽賣沒幾頂?? 08/10 13:35
16F:→ milen:陰謀論出現...圖利安全帽廠商XD 08/10 13:35
17F:推 berniejjh:可以分北.中.南嗎~~哈!!!不過等中,南有總統府吧~~= ="!! 08/10 13:52
18F:推 Gipsie:遊行+1 08/10 15:17
19F:→ momore:選舉到了...車勢一定要大一點...大家來遊行 08/10 16:16
20F:→ momore:說不定馬上行政院長又被阿扁叫起來罵了 08/10 16:16
21F:推 Jerome18:想多增加提款機的據點 +1 08/10 16:49
22F:推 star0275:沒錯.+1 08/12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