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co (花哈哈)
看板bicycle
標題中秋節特餐....請各位大大幫忙指點....
時間Thu Aug 9 01:59:46 2007
因為騎車經驗不是很多....
中秋節聽說有四天假期(也許有很多人是兩個月到三個月啦)
不想塞車和塞人....
排了一下子....
希望有經驗的大大可以給予建議,謝謝
Day1 (台北->北橫->宜支)
公館->台9->110(三峽)->台3(大埔)->台7乙(三民)->台七(北韜橋)->台7甲(環山部落)
Day1里程:180km
Day2 (宜支->中橫東段->花東縱谷)
環山部落->台7甲(梨山)->台八(大禹嶺)->新城->台9(玉里)
Day2里程:228km
Day3 (花東縱谷->南橫)
玉里->台9(池上)->台20甲->台20(利稻)
Day3里程:70km
Day4 (南橫)
利稻->新市交流道(和欣客運)->台北
Day4里程:171km (單車里程)
四天單車總里程約650km
不知道一路上是不是有什麼該注意的, 希望各位大大能夠提醒,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67.45
1F:噓 neilbox:純噓第一句『騎車經驗不是很多…』 XD 08/09 02:01
2F:→ neilbox:以大叔的實力 要注意的大概就是『不要騎太快』吧~ 科科 08/09 02:02
3F:→ guh53067:是不要海放死台客然後被攔下來嗆聲XD 08/09 02:03
4F:推 peadon:純推不騎 08/09 02:49
5F:推 campy:四點點名!!! 08/09 04:01
6F:推 peadon:樓上時間不準 08/09 04:22
7F:推 Jofice:超巧,昨天還在想走這條路把司馬庫斯和197一起串進去XD 08/09 09:01
8F:推 ppHomer:請問 為什麼每天都排150K以上惟獨第三天70K就休息了?? Thx 08/09 09:12
9F:→ micco:第二天一開始就上坡,第三天上坡在最後,我爬坡很弱.... 08/09 11:53
10F:推 vendor:第二天太硬了吧 228公里? 08/09 14:58
11F:推 micco:上坡40km,平地120km,其他按煞車....應該比一日雙北好一點 08/09 18:55
12F:推 B1ueTaiwan:衝了呀~ 05/02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