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ine (keep away from me...)
看板bicycle
標題Re: [問題] 基隆的車行
時間Wed Aug 8 09:49:41 2007
看來基隆的朋友都不知道有一間百福車行,
我覺得老闆人不錯,他並不是美利達或是捷安特的經銷商,
但是他不太賣捷安特的車啦,可能因為這樣,所以他修車子啊什麼的
比較不會看車子廠牌給客人臉色,我朋友把多年前買的捷安特牽去修,
他也是高高興興的跟他談了很久,在百福社區百五街上
提供給被捷安特車行氣的要死的基隆車友們 ......
有需要電話的再來信問我好了,免得有廣告嫌疑....
※ 引述《coldflame (人生苦短)》之銘言:
: 因為畢業的關係 所以不能繼續呆在台中囉
: 得搬回基隆等當兵
: 所以想請問基隆有沒有美利達的車行
: 沒有的話 捷安特的也可以
: 反正就是可以找老闆喇賽 老闆技術不要太差的地方就可以了
: 雖然爬過文 版友都說基隆沒車行
: 但是我實在是很不想騎單車去台北阿 (新台五線的車都開無敵霹靂快)
: 所以再上來問一次 想說搞不好有新店開張做啥的.....囧
: 順帶一提 回基隆後八月間我應該會常常去外木山和情人湖騎吧
: 不知道有沒有車友也在這一帶出沒的 來認識一下XD
: 最後獻上昨日與我老母的對話
: 我: 我大概這禮拜就會搬回基隆了
: 母: 那腳踏車怎麼辦?
: 我: 寄回去吧 或者是放客運底層 問這作啥?
: 母: 這樣喔? 那個....騎腳踏車很危險耶 我看你還是把車賣掉算了
: 我: 怎麼可能? 拜託那台車陪我環島耶 這麼久了 都有感情怎捨得賣
: 母: 賣掉啦賣掉啦.....
: 我: 不要 =.= 那台車我買一萬 你要我賣多少? 而且我身邊又沒識貨的......
: 母: 不然你賣掉 不足的我貼你錢補到一萬 (陷入要我賣車無限迴圈ing)
: 我: OK阿 然後我會再拿那一萬去買一台新的XD
: 母:(掛電話)
: 我: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6.21.244
1F:推 peadon:可是我的車子就是在基隆買的阿 是基隆的經銷商 08/08 11:51
2F:→ peadon:車行名稱有貼紙在車架 晚點推文 地點在田寮河那邊 08/08 11:52
3F:推 jarre:惡名昭彰那家嗎?!基隆真是腳踏車沙漠..... 08/08 22:57
4F:→ wilsonyung:平日好像下午三點才開...那時環到那裡要去修車,結果 08/11 19:00
5F:→ wilsonyung:一直等不到開店時間...百福社區好像就那家車行吧 08/11 19:00
6F:推 mozmoz:我被田寮河那間捷安特氣炸過....好慘的基隆 10/07 17:56
7F:→ Enrique:非常不推 百福車行 上次車子一直脫鏈拿去給他用 09/19 23:15
8F:→ Enrique:用不好就算了 還把我大盤刮的亂七八糟 跟他反映 09/19 23:16
9F:→ Enrique:他還說因為你的車是瑕疵品所以弄不好 幹 09/19 23:17
10F:→ Enrique:車子是 VENTURA TRANSPORT 20吋小疊 09/19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