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fiating (Time's up...Ending...)
看板bicycle
標題Re: [感想]騎車嫩手
時間Tue Aug 7 17:13:14 2007
為什麼大家都好閃阿...
然後還有很愛運動的朋友
哪像我
約朋友去騎車
朋友唸說
"""你要去哪???我開車載你就好"""
PS---我只是不敢撘機車
不然就被唸
"""曬黑會變醜變老喔"""
真希望我有個愛運動的朋友
1 個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93.11
1F:推 guh53067:真希望我有個愛運動的女朋友 我連女朋友都沒有= = 08/07 17:16
2F:→ sofiating:樓上祝你早日桃花朵朵開 08/07 17:24
3F:推 peadon:版主真神!! 08/07 17:35
4F:推 ppHomer:下次來單車版約吧!! 08/07 17:55
5F:→ sofiating:可是我會害羞耶 08/07 18:00
6F:推 littlex:淚推1F .... 有同感 08/07 18:03
7F:→ micco:寫一堆還是沒在騎單車呀.... 08/07 18:06
8F:→ peadon:大叔來了 拿出八里雙胞胎(咬) 08/07 18:26
9F:推 micco:一二樓...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08/07 18:34
10F:推 guh53067:我不要不愛騎車的大姊姊... 08/07 19:07
11F:推 mountandwind:真希望我有幾個愛騎車的女朋友 08/07 19:15
12F:推 Wiley: (??????)......真貪心 嘖嘖 08/07 19:17
13F:→ bunyham:當我們都不是朋友!!! 08/07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