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cewalker (飛逝者)
看板bicycle
標題[問題] 有人會因為水壺而換水壺架嗎?
時間Tue Aug 7 00:20:20 2007
我最近打算入手一個SIGG水壺,
可是看到我朋友SIGG水壺被他的鋁合金水壺架刮傷,
所以我想說換個水壺架好用來裝水壺,
可是這樣子好像有點蠢的說,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是因為水壺而去換水壺架的啊?
又如果要換水壺架的話有啥好建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51.19
1F:推 hitsukix:只能用TOPEAK有款塑膠的吧 可是感覺用久會斷的樣子 08/07 00:26
2F:推 Melson:可以用塑鋼的水壺架 08/07 00:27
3F:推 jackdan:SIGG不適合拿來騎車用吧!就算水壺架不會刮烤漆 但灰塵會 08/07 00:33
4F:推 bluegray:救用便宜的塑膠水壺就好啦,何必給自己找麻煩 08/07 00:35
5F:推 forcetim:個人認為水壺算是消耗品 用久了要換~ 08/07 00:41
6F:推 karose:用塑膠的水壺就好啦! 08/07 00:46
7F:推 forcewalker:回四樓的bluegray兄,我之前是用車店送的便宜塑膠水壺 08/07 00:47
8F:推 campy:樓上的 ... bluegray是妹妹阿 08/07 00:51
9F:→ forcewalker:可是每次騎完車回來,水壺味道超級重的,所以想換個水 08/07 00:50
10F:→ forcewalker:壺,剛好看到我朋友的SIGG水壺感覺還不錯,而且平時也 08/07 00:52
11F:→ forcewalker:可以使用,所以想要入手說;啥!bluegray是妹妹! 08/07 00:54
12F:→ forcewalker:抱歉抱歉 08/07 00:56
13F:推 karose:佛斯渥克~你沒看我發的文厚!! 用鹽水泡一下水壺可去異味 08/07 01:01
14F:→ karose:bluegray是 妹妹車神...! 08/07 01:02
15F:推 forcewalker:卡羅斯兄,我之前有試過用鹽水,可是效果不太好, 08/07 01:30
16F:推 forcewalker:加上我朋友跟我說SIGG不太需要清洗,所以我才想入手 08/07 01:34
17F:推 WuHome:如果只是為了味道,買個便宜的鋁合金水壺 一百多元而已 08/07 02:03
18F:推 karose:要泡一下..我用的效果都不錯耶~整個怪味都不見了呀=O= 08/07 02:07
19F:推 message:同事有個SIGG水壺, 基本上是把它供起來欣賞用 08/07 08:21
20F:→ message:至於騎車, 我們都用Nalgene,不算太貴,也不會有塑膠味 08/07 08:22
21F:推 cycrap:我都用 Danzka 的 vodka 瓶 www.danzka.com 很好看阿.. 08/07 11:07
22F:→ hitsukix:我覺得SIGG當隨身水壺就好 上單車太麻煩了 08/07 11:18
23F:推 kerker:BLUEGRAY 是車神妹妹才對 XD 08/07 13:35
24F:推 kerker:推 NALGENE 的 OTG 水壺 好用又耐摔耐酸鹼 08/07 15:49
25F:推 Jeff777:NALGENE 的 OTG 滿不錯 08/08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