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r911 (大飛 <( ̄︶ ̄)/)
看板bicycle
標題[遊記] 夢幻之旅 ~ <蘇花> + <北宜>
時間Mon Aug 6 15:28:26 2007
2007年 7月 的某幾天
我與小紅來了一趟遠行 ~ 很熱血 很值得紀念 !!!
寫了一篇很流水帳的遊記 與大家分享一下 ^^
==============================================
"夢幻之旅" 1 <前言> + < DAY -1 >
http://blog.pixnet.net/tar911/post/7087188
"夢幻之旅" 2 < DAY 1 蘇花>
http://blog.pixnet.net/tar911/post/7088235
"夢幻之旅" 3 < DAY 2 北宜>
http://blog.pixnet.net/tar911/post/7110397
"相簿"
http://www.pixnet.net/album/tar911/1829612
==============================================
有些事、有些人 ~ 現在不做、現在不找 其實也不會怎麼樣 ╮(﹋﹏﹌)╭
但是不把握當下 ~ 或許感覺就變了... XDDD 就順著感覺走吧 ~~~
謝謝收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206.219
※ 編輯: tar911 來自: 220.132.206.219 (08/06 15:30)
1F:推 message:我有件跟你一模一樣的車衣...話說這組車衣還真多人買 XD 08/06 15:34
2F:推 tar911:我很習慣撞衫了 XDDD ╮(﹋﹏﹌)╭ 08/06 15:36
3F:推 sl11pman:啊~啊~啊~好想再騎一趟蘇花啊~ 08/06 15:54
4F:推 x3981:第一篇就發現 有奸情....XDDD 08/06 16:10
5F:推 tar911:\●-●/ 08/06 16:16
6F:推 bunyham:飄逸的髮絲~~~~~背影殺手!! 08/07 00:48
7F:推 ppHomer:呵...認真看完三篇夢幻之旅.... 笑得有些餓了 XD 08/07 11:01
8F:推 tar911:可以告訴我哪裡好笑嗎!? 我以為會感人肺腑耶~~~ 囧 08/07 14:38
9F:→ tar911:字字血淚啊.... 下雨的蘇花.... 08/07 14:38
10F:推 forrest12:推推推~~XD 08/07 16:08
11F:推 tar911:偷偷推一下自己...虛榮一下XD 08/12 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