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novated (夜鈴)
看板bicycle
標題[問題] 請問這種充氣坐墊好用嗎?
時間Sat Aug 4 01:25:16 2007
請問各位板上大大
我在逛Y版的時候,意外發現這個充氣坐墊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0931155
不知道曾經有人用過嗎?
用過的人感覺如何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61.79
1F:→ innovated:囧...眼殘...是坐墊套... 08/04 01:45
2F:推 TeCn:屁股會痛的話可以當特效藥用,至少比換厚坐墊來的方便、便宜 08/04 01:52
3F:→ TeCn:在車行遇過環島到一半的人衝進來買,坐上去後一臉感動樣... 08/04 01:57
4F:推 peadon:網拍250 在車行看到好像是400 08/06 06:29
5F:→ popoan:我就是用這款,騎久不會鐵屁股;我是在家樂福買的. 08/06 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