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xd (Gix.Drizzit 不是gi-XD)
看板bicycle
標題[問題] Jagwire的新款線管組
時間Tue Jul 31 13:46:01 2007
我之前用的是DuraA的線管組
昨天換了Jagwire的新款線管組
怎麼弄都沒辦法很順
敘述一下
~煞車管的金屬層和變速管一樣
在接觸夾器的一端接上約五公分的銀色管
銀色管的編織層是傳統的那種
~金屬層和塑膠管皮之間有一層凱夫勒纖維層
我剪開的時候還以為是我家貓毛夾到
可是是黃色的害我嚇了一跳
這組線管比DuraA更硬更難彎曲
上管到後夾器那一小段很彆扭
有人用過這組線管嗎
可以解釋一下為什麼要弄成這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80.228
1F:推 woodjason:DA那麼硬是要減少壓縮讓後煞不要那麼軟嗎? 07/31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