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ftsai (aa)
看板bicycle
標題[問題] 東海岸到南橫
時間Tue Jul 31 10:32:57 2007
趁最後一個暑假
規劃了高山環半島輕鬆行
我們是8/7從台中出發
預計是走中橫、東海岸、南橫
最後回到台南
有一個禮拜的時間
有幾個問題請教大家
1. 因為上次環島的時候走過縱谷
這次想多走些海岸的路
但要進南橫就得越過海岸山脈了
有兩條路可以接縱谷
一條是11甲的光豐公路
另一條是富東公路(如果想多看海的話這條似乎比較適合)
考慮路線難度和風景不知道大家推薦哪一條呢?
2. 磯崎海水浴場似乎有露營區
不知道附近是否有出租帳棚的地方?
3. 如果想看南橫日出和雲海最適合的住宿地點是哪裡?
附上預定行程
希望版友可以給我們一些建議
8/7 台中----清境
8/8 清境----合歡山莊
8/9 合歡----花蓮(或磯崎)
8/10 花蓮----池上(這要拆成兩天也是可以的)
8/11 池上----南橫啞口?
8/12 啞口----善化(回家)
我們有3個人
都有環島經驗
上過新中橫
體能方面應該不至於有太大問題
希望有板友能夠提供這一路上關於路況住宿或好吃好玩的最新情報
或是有板友想同行的也很歡迎(但希望你不要騎太快,這是輕鬆旅遊團)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133.174
1F:推 x3981:日出 我覺得在大關山隧道口旁的廣場 往大關山斷涯拍日出很 07/31 10:52
2F:→ x3981:美 而同一地點也可以看雲海~~ 07/31 10:53
3F:→ x3981:是向陽斷睚啦@_@~~ 07/31 10:53
4F:推 roseashes:向陽大崩壁 07/31 11:07
5F:推 selenite:走玉長公路 07/31 11:08
6F:推 vendor:3.啞口山莊吧 07/31 12:33
7F:推 x3981:啞口山莊是個低凹處 看不到什麼~_~ 07/31 14:53
8F:推 synchronous:光豐比富東短很多 至於看海 我覺得光豐較好 ... 07/31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