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mars (㊣無道德㊣)
看板bicycle
標題Re: [問題] 換大盤時BB可以另外買嗎
時間Tue Jul 31 08:31:29 2007
某些牌子特殊款有做FOR哪一款BB的設計
不過SHIMANO OCTALINK BB有兩款...低階是不能通高階的
反之,高階可以通低階,裝好不會動但是有個看不見的間隙
LX大盤可以裝XTR BB,XTR大盤只能裝XTR BB
※ 引述《forcewalker (飛逝者)》之銘言:
: 想請問一下說我如果要換大盤的話,
: BB可以另外買嗎?
: 再者同一家的BB是可以通用的嗎?
: 例如LX的大盤配XTR的BB;
: 另外不同家的BB可以通用嗎?
: 例如:FSA的大盤配Shimano的BB。
: 請解答一下小弟的問題,謝謝!
--
in touch with tomorrow ; in love with you
http://www.wretch.cc/blog/tommar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3.105
1F:→ tommars:自己推@@" 07/31 11:40
2F:推 woodjason:補血 推國王的奸細 07/31 13:34
3F:推 tommars:這間隙可以透過SHIMANO原廠公佈的數據可知道.. 07/31 13:44
※ 編輯: tommars 來自: 218.170.3.105 (07/31 13:45)
4F:推 Melson:推 07/31 19:10
5F:推 forrest12:推~ 08/01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