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rcupine (垃圾般的存在)
看板bicycle
標題Re: [亂打] 當環島變成一種時尚?
時間Mon Jul 30 17:49:06 2007
看到這篇文章,有點話想講
單車環島,我已經玩過兩次了,一次順時針,一次逆時針,對我而言都是相當難忘的經驗
,而且兩次的玩法都不一樣,雖然都是跟團
絕大多數在台灣的人類有種很特殊的習性,一窩瘋
一個東西突然的出現在眾人面前,然後,眾人搶破頭的去買去吃去試去玩去做
從我國小時候玩的四驅車、看人家養的電子雞、國中吃過的葡式蛋塔(嗯?這東西還有地
方在賣嗎?)、曾經跳過的跳舞機、一堆人在聽的parapara、養寵物更是一波一波的,今
天養拉布拉多,明天養大麥町,然後滿街流浪動物
到了最近,是單車運動,尤其是電影帶起的環島風
雖然本來就會有所謂的風潮,但在台灣這種風潮根本就只是單純的熱完就蒸發掉,實在讓
人很無言= =
單車運動應該是不會像上述事物一樣沒幾個月就在台灣消失,但對於近來這種風潮還是不
得不說,大家先冷靜下來想一想吧,真的有必要這樣跟著衝嗎?
我很喜歡單車,所以我一點也不希望大家只是跟著熱潮環島,因為這樣環完一圈,你根本
不可能喜歡上單車,更遑論其他跟單車有關的事物
--
唯一不會離開你的
只有你的心,和你的影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10.41
1F:推 Furch:你漏了滑板車XD 07/30 17:59
2F:推 youbet:會不會有人XTR騎膩了丟掉變成流浪車讓我撿到阿T_T 07/30 18:12
3F:推 synchronous:推滑板車 還不錯玩 07/30 18:13
4F:→ cloudstr:電子雞 葡式蛋塔 滑版車 跳舞雞 獅子座流星雨 屁屁火 07/30 18:23
5F:→ cloudstr:拉布拉多 黃金獵犬 周杰倫 星光大道 好一個 做事一窩風 07/30 18:24
6F:推 badboy99:無所謂吧 藉著這股風潮 讓大家出去走走不是也不錯? 07/30 18:24
7F:→ cloudstr:愛趕熱鬧的台灣人ㄎㄎ 但 我覺得單車環島是不一樣的情形 07/30 18:25
8F:→ cloudstr:被斷了 ㄎㄎ 07/30 18:27
9F:推 rity:什後時候可以開始檢便宜2手車 07/30 18:27
10F:→ semicoma:不只是電影掀起的 我覺得馬先生的影響力更大 不一定直接 07/30 18:37
11F:→ semicoma:影響我們這輩的 可能是間接 07/30 18:38
12F:推 porcupine:我是很希望能產生久遠的影響啦…只是這裡是台灣(菸) 07/30 18:39
13F:推 hik0301:一窩蜂才好啊,這樣忍的住的人才有便宜的車可以撿 07/30 18:39
14F:→ forcetim:youbet~有朋友撿到過搭配舊款dura-ace橢圓大盤的舊公路車 07/30 19:40
15F:→ forcetim:丟在垃圾堆裡好幾天 他跑去看才發現是骨董極品 07/30 19:41
16F:→ ytyty:肯德基還有葡式蛋塔喔~ 07/30 19:57
17F:→ ytyty:所以我也在看看能不能撿便宜XD 07/30 19:58
18F:→ DeltaEcho:其實往好處想,這些商品在其他地區也是一窩蜂... 07/30 20:01
19F:推 abcd11001100:7年前的自行車雜誌上滿滿都是滑板車的廣告! 07/30 20:39
20F:推 gx9900123:YA 到時候可以上網撿便宜了 07/30 21:32
21F:推 yamarashi:我想環島的心......從來就沒有停過>< 07/31 01:01
22F:推 evanzxcv:我想只要腳踏車沒有絕跡,一百年後還是會有人想環島的 07/31 09:26
23F:→ evanzxcv:只是到時候會不會滿街環島客就很難講了... 07/31 09:27
24F:推 xavier0107:滿地都有單車撿...有什麼不好 07/31 17:23
25F:→ xavier0107:肯德雞也爺還有在賣葡氏蛋塔 07/31 17:24
26F:推 innovated:推六樓B大~~~有些並不是受影視的影響,就單純想圓個夢而 08/01 10:00
27F:→ innovated:以。 08/01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