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sdy (還是很想妳)
看板bicycle
標題[心得] 買了CT-102
時間Sun Jul 29 21:05:13 2007
今天終於衝去買了
一大早等他開門
確定有18吋車架
就衝了
高雄太陽超大的
騎了20分鐘的車程到了GIANT楠梓店
剛好遇到貨運來送腳踏車
不過我想那些都是跟我無緣的
店員小姐很乾脆的牽了銀黑色的CT102出來
其實...我原本還想考慮一下另外兩台(CS800 CS168)的啊
因為對顏色著迷
不過後來看了一下型錄
我只特別喜歡CS168的塗裝
全車黑跟全車白 上面有螺旋花紋
不過CS168實在卡在中間 只是多了個避震
而且感覺上應該是沒啥效果的避震吧?
所以就調了一下座墊高度
然後裝了水壺架 買了個大鎖
聽說是因為是去年的車 所以不用漲價@"@
俺家是來清庫存的
重點來了
我的付款方式!!!!
付現!!!!
不過是一堆銅板= =
有圖有真相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isdy&b=9&f=1304020256&p=2
老實說
感覺還不賴
雖然店員小姐的口才不是很溜
不過當時店裡一堆人都在看XCR<--有錯嗎?
黃黑配色超亮眼的
不過還是很親切
沒有被冷落的感覺阿
後來騎車回家才發現
坐墊好硬阿!!!!!!!!!!!!!!!!!!
有沒有推薦換哪個阿?
過陣子再去敗
原本前天看的時候好像有聽老闆說350的就不錯了!?
如果花350可以買到好坐墊 感覺還是比買CS800(好像比較軟)划算
總之 一個已經三年以上沒騎過長途腳踏車的人
在大太陽底下騎了約30幾分鐘車的人
我只能說
流汗的感覺真爽!!!老闆來杯水阿!!!
希望小偷不喜歡我家的小黑Q"Q
我還想跟他在一起很久很久... ...
雖然每個人都說 這麼普通還要3000塊喔 不過我覺得 你值得阿!!!
只是需要便宜代步車的各位 大家一起衝吧!!!
CT102 GOO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202.8
1F:推 cheweichang:家樂福有賣Dr.Air的座墊 很好坐 07/29 21:16
2F:→ aisdy:只有一種嗎?還是推薦哪個價位的? 07/29 21:20
3F:推 BlueTaiwan:我是來推那ㄧ堆銅版的.... 07/29 21:25
4F:推 abcd11001100:這台車的煞車力比我的iguana強很多 讚! 07/29 21:30
5F:推 Naushuy:傳說中 只要騎上了 CT-102 就可以變成車神 07/29 21:31
6F:推 wagaga:樓上趕快去修後輪比較實在啦@@ 07/29 21:32
7F:推 bunnylai: 我是來推那ㄧ堆銅版的.... 07/29 21:33
8F:推 Melson:車神都碼騎這台捏~ 07/29 21:37
9F:推 ss923: 傳說中 只要騎上了 CT-102 就可以變成車神 07/29 21:46
10F:推 liberating:...我騎了一個月的CT-102怎麼沒變車神XDDD 07/29 22:03
11F:推 liberating:還有我的CT-102叫小黃XD 前幾天騎河濱也遇到另一台CT 07/29 22:05
12F:→ liberating:-102 那個大叔還追上來很高興地說"妹妹我們車同一款的" 07/29 22:05
13F:推 yangjiy:然後樓上這位 立即就變身成為了"車神"然後絕塵於這位大叔 07/29 22:06
14F:→ liberating:....樓上該不會就是那位大叔吧 07/29 22:08
15F:推 yangjiy:雖然我也是大叔級的 但前幾天出國...我有完美的不在場証明 07/29 22:15
16F:→ aisdy:CT102有黃色的喔? 囧~我好想知道所有車的顏色款喔 07/29 22:17
17F:推 liberating:...囧 我還以為你對我海放你懷恨在心..... 07/29 22:18
18F:→ liberating:原來不是同一人 呼..... 07/29 22:19
19F:推 wagaga:樓上都海放別人,還說不是車神! 07/29 22:21
20F:推 micco: 樓上都海放別人,還說不是車神! 07/29 22:22
21F:推 ss923: 樓上都海放別人,還說不是車神! 07/29 22:23
22F:推 HanTian:給樓上.. yangjiy是神級人物你拋不開他的 Orz 07/29 22:23
23F:推 poqwer:我的第一部車子也是ct102,不過被樓上這些人海放得亂七 07/29 22:30
24F:→ poqwer:八糟之後,就換車子,然後還是被海放得亂七八糟.... 07/29 22:31
25F:→ poqwer:我當時以為ct102不會有人偷,所以都上了鎖就亂丟...也都 07/29 22:31
26F:→ poqwer:沒事,不知道現在還會不會這樣就是了.... 07/29 22:32
27F:推 yangjiy:話說...為了要被原PO海放 我可能還要特地跑一趟台北... 07/29 22:35
28F:推 liberating:小的初來乍到 不知板上多有神人 冒犯處還請多多見諒 07/29 23:59
29F:→ liberating:wagaga micco請別亂推啊 會折壽...........囧rz 07/30 00:00
30F:→ micco:我是推哇嘎嘎不是推樓上,樓上才不要亂推咧... 07/30 00:33
31F:推 liberating:...被唸了XD 07/30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