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olfo (crossover)
看板bicycle
標題[閒聊] 出門加油碰到......@@"
時間Sun Jul 29 18:08:57 2007
中午騎機車出門加油
回程在大墩十一街和河南路口等紅燈時 看到對向有個全裝備的單車騎士
先瞄了一下車子 再把目光移向騎士
嘖嘖 這位老伯相當眼熟 該不會是......
於是我迴轉過去 問道:"請問您是捷安特的劉董事長嗎?"
果然沒認錯 他說他住在這附近XD
不過他好像沒什麼時間應付我 所以跟他聊了兩句就閃了
大正午還頂著太陽出門 看來他老人家真的很愛騎腳踏車
--
http://www.polodeluxe.idv.tw/adolf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49.184
1F:推 Melson:你那時候腳下騎的是美利達吧 XD 07/29 18:26
2F:→ COOL500:美利達有出機車??? 07/29 18:27
3F:→ adolfo:我穿著美利達的排汗衣倒是真的XD 07/29 18:33
4F:推 olliwang:劉董騎車的時候後面不都跟台賓士嗎XD 07/29 19:09
5F:推 ytyty:多跟劉董套些交情,說不定可以凹台HB2 XD 07/29 19:13
6F:推 neoms:G牌跟M牌以及其他零件廠有商業聯盟...好像叫A-team吧... 07/29 19:25
7F:推 bunnylai:A-team?天龍特攻隊?!! 07/29 19:33
8F:推 yangjiy:龍頭 怪頭 哮狼 小白....小白原來你這時就出現了... 07/29 19:57
9F:推 ytyty:怪頭:不~我死也不坐飛機~ 07/29 20:02
10F:推 woodjason:龍頭是虎膽妙算的吧? A-team的叫泥巴不是? 07/29 20:34
11F:推 yangjiy:我錯了... 07/29 20:47
12F:推 sl11pman:請問您是微軟的比董嗎? 07/30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