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mesvini (天使輓歌)
看板bicycle
標題[問題] 中山校內柴山雷達站關閉?
時間Sun Jul 29 17:29:07 2007
前天學弟去騎柴山的時候
發現鳥語花香往雷達站的入口
也就是所謂的狗洞 竟然被封了數條橫樁
不知道什麼情況 一些車友也是看到後只好折返
難道以後沒雷達站爬了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160.132
1F:推 poqwer:01上有人說軍方封了,不過硬扛車還是過得去..前幾天也看到~ 07/29 17:59
2F:→ poqwer:說真的,那段路很不錯,不斜又不短,很適合練心肺... 07/29 18:01
3F:推 yangjiy:話說...在海陸營區(三角形那塊)那有條路也可以上 不過難的 07/29 19:54
4F:→ yangjiy:是.騎鳥語花香的坡若是想哭的話 走這裡你會連哭都哭不出來 07/29 19:55
5F:推 netzard:使用裝備>>> 破壞剪 XD 07/29 21:01
6F:推 pentel06:海陸營區(三角形那塊)-->在高雄騎過最陡的坡.第一次沒騎 07/29 21:21
7F:→ pentel06:上去.第二次才騎上去...不好騎.公路車應該更難吧 07/29 21:22
8F:推 poqwer:請問有比18王公還陡嗎? 如果有,真想試試...越來越自虐.... 07/29 22:20
9F:→ poqwer:不過不知道大大說的海陸營區究竟在那裡? 一般人可以去嗎? 07/29 22:22
10F:推 xearo:太陡不好 很容易翻車 18王公的一小段對練腳力意義不大 07/29 22:31
11F:推 yangjiy:長坡練體力 短坡練技巧 這種坡落地後都無法再上車騎的 07/29 22:41
12F:推 eeway:原本想說明天去其雷達站的說... 好失落呀>.< 07/29 22:59
13F:推 poqwer:話說比較長的坡又不遠的,目前只騎過中寮山,還有其他推薦? 07/29 23:05
14F:→ poqwer:不過體力/腳力好難練啊,說到這裡,又要佩服版上神人.... 07/29 23:06
15F:推 GARY70819:十八王公跟那比起來算小意思的..... 07/30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