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enjr (女人緣接近零)
看板bicycle
標題Re: [黑特] 他X的摩托車!你超線了還直直往我開
時間Fri Jul 27 19:45:08 2007
※ 引述《Cmayor (~么妖~)》之銘言:
: ※ 引述《tonyni (Tonyni)》之銘言:
: : 真是誠彼娘之非悅
: : 早上從小杜拜回家在東海夜市要左轉下工業區的時候騎在靠馬路的中間。有一台
: : 摩托車居然跨越雙黃線直直往我衝過來。第一反應是往右閃,他居然跟著往左閃
: : (跟我同一邊,一點開車的常識也沒有)。我往左閃他也跟著往右閃!最後左右
: : 切換了幾次以幾公分的距離從他左邊閃過去。
: 其實如果換作是我 我也會往左閃
: 因為以騎機車的人來看 對於慢速的物體 都有想要超車的感覺
: 所以超車是都往左閃 不是往右
: 對於腳踏車騎士 是慢速物體 對於快速物體 都想要往右邊閃的遠遠的 以免被撞
: 所以兩台對向車且速度不同時 通常都蠻危險的
不只是這樣吧
就算是限速30...你拼了騎到40(沒人擋風,一個人)
後面的機車還是會想要超你車...
如果你騎的是機車,速限70騎到80....汽車仍然會想要超你車
那是他們自以為的優越感...他們的優越感來自於他們掌握了一些殺人的優勢
--
汽車是重甲劍士,機車是輕裝拳士,
坐上駕駛座,人的本性顯露無遺,
若無法律道德約束,街道將成為不見行人腳踏車的阿鼻地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6.26.155
1F:推 ytyty:自行車是裸體人士?XD 07/27 19:50
2F:推 micco:請問在市區汽車是要怎樣超機車呀...原po教一下吧... 07/27 19:57
3F:推 tommars:很簡單.... 07/27 20:36
4F:→ tommars:不過大叔誤解原PO意思 07/27 20:53
5F:推 micco:台北的汽車駕駛磨久了已經沒什麼野性了...倒是單車.... 07/27 21:09
6F:推 stephenson:反正有些人覺得車越大 等級越高 越覺得別人要讓你 07/27 21:15
7F:推 tommars:台北駕駛的野性都跑來中南部了(怒) 07/27 22:39
8F:推 micco:台中大概是房車改裝最多的地方吧... 07/27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