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mlb (裝水的瓶子)
看板bicycle
標題[遊記] 各位騎車的朋友們,明天我就要去環島了ꄊ時間: Fri Jul 27 19:02:48 2007
各位觀眾們,明天我就要去環島了,
心情忐忑不安
不是練習曲,我想這是我的進行曲吧!
引用網友的話
"我還在尋找人生的意義,但是尋找意義的過程,就是我的人生"
預計逆時針從台北出發,花12天的時間吧
騎著跟藍色台灣租來的小藍yukon 掛著兩個馬鞍袋加一只自己的小橘背包
戴著一頂藍色的安全帽ꄠ有看到我的車友 打個招呼吧 我也會和妳打招呼的
進行曲開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26.170
1F:→ Gipsie:加油!!!祝你順利歸來,帶著滿滿的回憶歸來 07/27 19:21
2F:推 WMX:一路順風! 07/27 19:43
3F:推 ddar:加油 07/27 20:14
4F:推 xearo:good luck 07/27 20:53
5F:推 Melson:推 07/27 21:10
6F:推 bunyham:給我們真相阿 要不然很難打招呼ㄟ XD 07/27 21:10
7F:推 arthurwang:有真相有招呼 XD 07/27 21:32
8F:推 salmony:加油!~ 07/27 21:49
9F:推 wssonl:有機會遇到喔 07/27 22:42
10F:推 shiftdog:加油順風! 07/27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