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sovamn (問題小孩)
看板bicycle
標題[問題] 有人了解富士霸王車的歷史嗎?
時間Fri Jul 27 10:17:24 2007
話說,我老家有臺遺留在角落很久的富士霸王車!
爸爸說當時可是一台風雲的腳踏車!
隨後上網去查了一下拍賣,赫然發現居然可以賣到20萬!
不知道是真還是假!
也有上其他網站尋求解答,想再請問一下是否有人了解這臺車的歷史呢?
(相本中,附有此車的照片!可以欣賞看看)
--
http://www.wretch.cc/blog/kosovamn
我在不起眼的無名中,埋藏了我最重要的東西。
那東西叫做『回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0.158.6.55
1F:→ x3981:這不是有在01問了嗎=_=+ 07/27 10:22
2F:推 rity:XD 07/27 10:39
3F:推 xamous:哇 = =+ 值錢了 07/27 10:41
4F:推 kosovamn:01也是我發文的!難道你也在01出沒? 07/27 10:46
5F:推 tonyni:x3981 在 01 po 過超多遊記的 07/27 10:50
6F:→ tonyni:話說 01 不是很多人回了嗎 07/27 10:51
7F:推 x3981:哪有超多遊記= =+ 07/27 10:51
8F:推 kosovamn:其實是有在猶豫將賣出!畢竟擺在那,也是空著! 07/27 10:58
9F:→ kosovamn:只是不知道該如何脫手?及價格約多少? 07/27 10:59
10F:推 xamous:丟網拍或找古董商吧,在台中的話大雅花市有幾間 07/27 11:15
11F:→ xamous:其中還有一間是我同學家 XD 07/27 11:16
12F:→ atzau:骨董商要賺一手~~通常都會嫌東嫌西~~然後估較低的價格收購~~ 07/27 11:21
13F:推 kosovamn:有人能粗估一下最少有多少嗎? 07/27 11:30
14F:推 rekp:挑錯字 相簿裡面 風華在現 -> 風華再現 07/27 12:36
15F:推 lordcolus:x3981都在01偷婊Karose XD 07/27 14:45
16F:推 x3981:哪有 我在捧紅他耶 台中車神卡洛斯!! 07/27 14:56
17F:推 tonyni:Karose: [討論] 有沒有最近走上街大家都好像跟我很熟的八卦 07/27 15:41
18F:推 xamous:乾脆修一修騎去環島吧...超屌 07/27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