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mars (㊣無道德㊣)
看板bicycle
標題Re: [問題]HB3想換XT大盤
時間Fri Jul 27 10:15:30 2007
1F:推 johnnycgi:STYLO 不要買碳纖維版本的沒那麼貴啦... 07/25 23:14
2F:→ johnnycgi:神父欺負我的 TRUVATIV STYLO >"< 07/25 23:16
3F:推 tommars:(灑花) 07/26 00:13
4F:推 testwindraja:請問TRUVATIV的鋼材差勁的原因為何呢 @@? 07/26 02:00
5F:推 ATX855:一次換整組的更開心阿XDDDD 07/26 08:38
6F:推 eastpeak:CP值我認為還是LX最高 07/26 09:20
7F:推 loshihyen:我覺得是XT耶 看那肥肥的曲柄,齒盤和螺絲的材質也不同 07/26 10:50
8F:推 rexxu:實在很想請教stylo鋼材爛在那裡,怎麼個爛法? 07/27 02:44
9F:→ rexxu:就我所知,stylo一體式大盤用的鋼材只有中軸部位喔~~ 07/27 02:45
SORRY,小的說錯了,小的是指TRUVATIV的大盤材料用的很差
公路車大盤幾乎我認識有在騎的都不想買(擁有ISP的趙先生說的,有公信了吧)
齒盤踩一踩就歪了,FSA還比較好
更何況該公司的人員自己都承認自家齒盤會歪是事實
還有,TRUVATIV的BB培林是我目前遇過最爛的,順暢度有夠差
蓋子還會掉出來~~(希望這個是特例)
固定方式也是所有裡面最差的,鎖到死了還有間隙(這個,不是特例)
我寧願去買RACEFACE或是FSA的產品,至少順暢度與材料上我比較放心
以上
--
後記: 我的XT用了兩年多了依舊順暢無間隙也沒歪
是TRUVATIV多年的問題? 還是?
--
in touch with tomorrow ; in love with you
http://www.wretch.cc/blog/tommar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3.105
※ 編輯: tommars 來自: 218.170.3.105 (07/27 10:25)
10F:推 johnnycgi:固定方式不怎樣倒是真的, 07/27 11:18
11F:→ johnnycgi:齒盤歪目前是有輕微,不明顯, 07/27 11:19
12F:→ johnnycgi:變速效果輸給 XT 一點 07/27 11:19
13F:→ johnnycgi:不過以他的價格用到目前為止我覺得還算蠻 OK 的 XD 07/27 11:20
14F:推 woodjason:蓋子問題 XD 塞回去之前可以補一下黃油 07/27 14:09
15F:推 tommars:太鳥太鳥了 07/27 14:51
16F:推 loveuomylife:我的FIREX騎不到半年 就崩盤了 07/27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