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nycgi (紅茶不加糖)
看板bicycle
標題Re: [問題] 最近要升級變速系統
時間Fri Jul 27 09:44:20 2007
※ 引述《electrock (努力賺錢買psp遊戲)》之銘言:
: 我第二個問題
: 大家通常在升級變速系統的時候
: 都是在哪些零件上會選比較好的等級呢??
: 請大大幫忙一下吧...
: 最後我希望我能趕在星期一就把車車帶去升級
: 所以時間有點趕..~!!
我就第二點回答,
當然包含我個人主觀偏見。
以 SHIMANO 登山車套件來說,
我會比較推薦 LX 全套,
然後 飛輪 & 夾器 or 碟煞組 換成 XT,
至於後變、花鼓要不要 XT 就看個人。
當然預算夠的話整套 XT 上了是最乾脆的。
我說的是預算有限的時候,
至於 XTR 後變我是覺得沒必要,
換爽的而已,
老實說我也騎不出 XTR 後變跟 XT 後變是差在哪。
XT 後變跟 X.0 後變倒是差很多 XD (變速快感差很多 XD) 。
↑當然請搭配 X.0 變把服用
如果不一定非得用 SHIMANO 的話,
歡迎加入 SRAM 家族 (招手) XD。
還有如果你想體會轉把,
也務必要考慮 SRAM 的轉把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8.125
※ 編輯: johnnycgi 來自: 60.244.8.125 (07/27 09:46)
1F:→ johnnycgi:不過老實說 X.0 的快感主要還是來自於變把吧 XD 07/27 09:52
2F:→ johnnycgi:當然 X.0 後變性能也是一流的強 07/27 09:53
※ 編輯: johnnycgi 來自: 60.244.8.125 (07/27 09:56)
3F:推 lordcolus:X.0的前變不知道什麼時候要出啊? 07/27 10:03
4F:推 tommars:SRAM前變......(搖頭) 07/27 10:03
5F:推 ohmylife:SRAM前變......(搖頭) 07/27 10:15
6F:推 karose:強尼大最近似乎又比較有空閒了~~又出來賺P幣了XD 07/27 10:50
7F:推 tommars:推,賺P幣 07/27 11:16
8F:推 woodjason:一二級後變主要差在導輪.... 這樣有差嗎? XD 07/27 13:57
9F:推 foxseal:強尼大,似乎忘記了什麼事情...XD 07/27 22:42
10F:推 johnnycgi:唔? 有嗎? 07/28 00:31
11F:→ electrock:抱歉 看不太懂何謂搭配X.0變把? X.0轉動和變把差很多嗎? 07/28 01:03
12F:→ electrock:esp不就sram的嗎 所以轉靶一定優先考慮阿.. 07/28 01:05